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IMG_0550.jpg

是說,我們四人各自回房再度睡回籠覺後

一覺醒來…已是八點半了

打開房門一看

刺眼的陽光督促我們覺得該出發去泡海水了

IMG_0551.jpg

點拔在外面擦防晒…

酷小馬卻聰明的把屁屁留在房裡

好吹著冷氣又可以監督著他爸…有沒有忽然溜走?

IMG_0555.jpg

 

我說,我想去藍色的橋上看看耶

 

   IMG_0557.jpg

IMG_0571.jpg

這幾天都穿著毛衣的少爺,真的好有毅力+耐力!!

(不過,少爺也沒辦法自個兒脫毛衣就是了)

IMG_0568.jpg

IMG_0570.jpg

點拔忽然來個隨性一躺…想體驗流浪漢的生活嗎?

IMG_0566.jpg

酷小馬也和我一樣有問號跑出來?

老爸~你在幹麻

IMG_0565.jpg

 

IMG_0567.jpg

 

來吧,父子倆照一張

 

IMG_0564.jpg

 

我們家老爺常有些怪怪舉動!

常讓比較"正經"的我…百思不解

 

不然…你們告訴我

他這樣的pose是有啥用意?

 

IMG_0560.jpg

 IMG_0561.jpg

點拔常和我說

生活不要這樣死板板

要多些趣味咩

 

 IMG_0563.jpg     

IMG_0553.jpg

嘿丫…我們東拍又西拍

我們隔壁間的那二位(lu拔和lu麻)…還沒把四犬給放出來耶

想必…若不打電話叫人

這二位可能會睡到晚上去~~~~

 

 IMG_0572.jpg

於是

我拿起了手機…按了撥鍵號

 

電話那頭:喂~~~~(lu麻裝清醒的聲音)

我:lu麻…妳們起來了嗎?

電話那頭:還沒啊~~~~~(開心的說)

我:哈哈哈))))超過八點半了耶…要不要起來了?

電話那頭:呃…好哇!!(被我察覺出有小遲疑唷)

 

IMG_0573.jpg 

 

掛上電話後…我見點拔已帶小子先下去踩水了

只是這會兒漲潮才到少爺的肚肚

沒能完全失身(誤)~~~~~~~是溼身啦!!

 

IMG_0574.jpg   

 

十分鐘後,即見四犬已穿好救生衣衝出房門

不知lu麻在房裡如何叫lu拔起來的呢?

動作挺快的咩3561

 

IMG_0576.jpg 

『山水海灘』

位於馬公…離我們民宿不遠的地方…

 

 

有藍天有白雲,看了心情特好!!

IMG_0577.jpg 

 

四腳的一樣又是等不及的衝出去!!

被我們叫回來穿救生衣的少爺~已先嚕上一回

鼻頭都是小黃沙,可愛古錐卡哇伊

 

IMG_0578.jpg IMG_0579.jpg IMG_0580.jpg IMG_0581.jpg IMG_0582.jpg

穿上救生衣後

還得再原地嚕上一回

大黃雞一樣不鬆口!!

IMG_0590.jpg

 

 IMG_0585.jpg IMG_0587.jpg

lu 拔很努力的釘大洋傘

穿毛衣又還沒下海的通通都先躲進去了(好聰明!)

 

IMG_0589.jpg 

 

衝吧~孩子們

 

IMG_0592.jpg IMG_0593.jpg IMG_0594.jpg IMG_0595.jpg IMG_0596.jpg

 

這天的浪波濤不斷~

 

IMG_0597.jpg 

一波又一波的襲來

時大時又小,沒有固定時間

絕對比月眉馬拉灣的人造浪還有趣的多!!

 

IMG_0598.jpg 

總是得先觀看一下"情況"的少爺

在岸邊來回走了幾次~

 

IMG_0599.jpg IMG_0600.jpg IMG_0601.jpg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欲下海游了…

 

IMG_0603.jpg IMG_0604.jpg

結果

 

一個大浪

 

 

就把他給蓋過去了!嘲笑.g

 

IMG_0605.jpg 

 

浪花讓少爺全身溼到底!!1181895433

IMG_0606.jpg 

 

不知是不是玩上了癮…

小子甩甩後,直接再來一次!!

 

IMG_0609.jpg 

浪花想要躲都躲不了呢!

 

IMG_0610.jpg IMG_0611.jpg

 這張點拔和吉小咪好自然~

點拔想偷少爺的玩具…

吉小咪不知是不是腳太長…打結了咩

 

 IMG_0614.jpg

點拔:我丟不到大黃雞…那就直接把你給丟下海吧

IMG_0620.jpg IMG_0621.jpg

  

點拔:呼~還是丟大黃雞輕鬆許多1212244749

 

IMG_0619.jpg 

  這片海洋的色彩很鮮很豔又有層次

和天空的藍創造出不同的美感!

IMG_0617.jpg 

海的那端…照片裡的小島…lu麻說上去拍風景一定特美!!

 

 

於是呼~

 

IMG_0618.jpg 

我和lu麻即開始踏出我們的步伐~

不再只是一味的泡在海水裡

走啊走…走啊走…走啊走…

IMG_0615.jpg IMG_0616.jpg

當我們離點拔、lu拔及其他毛小孩越來越遠…

他們越來越渺小之際

我們終於踩上了這塊土地!!

IMG_0622.jpg IMG_0623.jpg

鏡頭不夠廣…只能拍出海的這半圓(笑)

倒是我的眼,把整片海洋都看了好幾遍唷

 

IMG_0624.jpg  

好奇的問?

海面為什麼都會自動形成圓形呢?

我和lu麻傻笑的互望了一眼

以"不知道耶"做了結尾!!

(希望以後樂不要問我這個問題!)

IMG_0628.jpg

 再度走回我們原本玩水的地方時

發現人潮亦越來越多了

IMG_0632.jpg 

 

IMG_0630.jpg

除了三三兩兩的情侶、遊客外

IMG_0636.jpg

還多了批學生進來

 

IMG_0637.jpg IMG_0638.jpg

 暖身後

他們展開了「海灘足球賽」!!

IMG_0640.jpg

 

 我們邊聊著天…邊享受這股青春活力

IMG_0634.jpg

 IMG_0635.jpg 

好不熱鬧的山水海灘呀

IMG_0639.jpg

 

太陽的熱力不減,我們心中的熱情也一樣越升越高

 

  IMG_0642.jpg IMG_0643.jpg IMG_0644.jpg IMG_0645.jpg IMG_0647.jpg

在酷小馬成功解救大黃雞後

咱們即欲起身回民宿沖洗一回

 

準備下午我們四人的另一場挑戰嚕!!

 

IMG_0649.jpg IMG_0650.jpg IMG_0651.jpg

 

下一篇,海上健兒獨木舟初體驗!

 

 

**待續**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ema0411
  • 那沙灘~看得我好心動喔~
    也好想去踏浪囉!!
  • softbobo
  • 哈哈哈哈哈 我故裝清醒的聲音 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你已經不是第一個戳破我的人了耶 哈哈哈
    話說聽到你說8點40了 我一整個從床上彈跳起來啊!!!!
    超~驚~的~~果然睡回籠覺很容易睡過頭,讓你們等那麼久 歹勢啦!


  • 黃小昏
  • 因為地球是圓的!!!!!!!!!!
  • Luckydogdog
  • 好high 好high
    啦大頭也有在這留下足跡說

    酷小馬真的很愛黃雞耶~呵呵
  • 阿g
  • 酷小馬越來越有返老還童的fu
    表情好像小朋友喲
    尤其是看到大黃g的時候,好可愛
  • DogsQueen
  • 你們去的這天天氣很好耶
    你們是周日去的嗎???
    因為我們去時也有看到一群人在踢足球說....

    為何海會自動成為圓型
    我跟阿昏想的一樣耶!!
    呵呵

  • 王媽小乖
  • 好棒哦
    我家的今年還沒下水咧
  • tracy88
  • 大黃雞真的是酷小馬的好朋友
    威廉麻
  • iGolden
  • XD
    地球是圓的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