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喔耶!!出發企~~~GO!GO!GO!!

 我先來和大家說說!這天是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天唷

你們一定會問『為蝦咪?』

因為樂樂「肯」坐這台小藍了呀!!(請掌聲鼓勵一下!!)

IMG_0285.jpg

 

耶?坐小藍有啥了不起?

嘿YI,還真的沒有什麼了不起耶

只是當爸和當媽的…對於小孩的「頭幾敗」都馬會很嘿皮呀!

頭幾敗樂樂主動說要坐捏

頭幾敗抱進車裡去時,樂的腳沒有死命的踢+死命的哭捏

這樣該不該拍手一下呀!

套用「小笳子」醫生叔叔上回問我的話

渝潔小朋友是個很小心的小孩,對於她不熟悉的事物及動作她會比較小心對不對?!!

會這樣問主要是因為醫生叔叔幫樂樂現階段才肯放手學走路的情況下了個註解唄!

不過呢,後來我們仔細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像這台小藍,是三姐(樂的三阿姨)送樂的週歲禮物!

那時我們開心的推出來想要在樂的面前獻寶一下,

結果得到的不是歡欣喜悅的表情

反而是皺眉扁嘴+哭哭!!

我們超納悶的!明明小朋友都愛坐、愛騎,

為啥樂樂不愛就算了,還視它如可怕之物?

後來呢?這台小藍就只好自己先面壁思過去了好幾個月

IMG_0291.jpg

 

直到上週某晚發生了一個情形~

阿嬤去蘆洲夜市裡的棉被店裡買抱枕時,

樂小妞竟然主動+一直摸店家外面擺放的腳踏車(小粉紅)

『要不要買一台回去給孫玩?』老闆開心的問著樂阿嬤

我連忙阻止!不用不用,家裡有丫,不過是藍色的…但她不愛啦~~~~

「啊她是女生…她愛粉紅色啦」買粉色的好啦…

噗,差點阿嬤就要掏錢出來了…

 

後來週末天點拔上班去,中午我想帶樂去市場買午餐

忽然想到,該是把小藍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打定主意後,就一直在樂樂身旁說我們坐車車去好不好?

坐車車丫…坐這台車車丫…(邊講還邊從房間把小藍給推出來~)

當然!樂樂扁嘴的情況仍是有~

但一不做二不休,死命把樂塞進車裡

拿了KEY,就出門去了

說也奇怪?出了電梯,這擺苦瓜臉的小妞竟然就不哭了!!

還會二手抓好好咧

IMG_0301.jpg

 當晚點拔一回家,我趕緊把這豐功偉業報告了一長串!

(當然把哭得很慘的小樂放進車裡的情況我也是有講的唷)

所以隔天馬上要實際操作一遍給點拔看嚕

IMG_0304.jpg

沒想到樂小妞一見點拔推小藍出來

竟然會把心愛的杯杯放下,走過來說要『坐坐』耶

IMG_0299.jpg

所以這天才一定要記錄一下,拍個照丫

拍呀拍,驚見點拔把小樂的高額頭給露出來了(哈)

事實上是點拔在檢查樂小妞額頭上的痱子啦

但後來見照片後心裡不禁有個疑問~

樂的高額頭是遺傳到點拔呢?還是我呢?

因為我的額頭也挺高的耶1448273891

IMG_0302.jpg 

來到阿嬤家,小樂還不肯下車哦

也要阿嬤推推!!

  IMG_0306.jpg

家裡小,地方不大

每次一推到酷小馬前面,小子就呈現「不要壓我」的表情

IMG_0311.jpg

好不容易點拔說服小樂下來(因為點拔不想在家還要一直推)

樂樂剛開始還不肯(會一直說不要!)

後來抱下來後,有事沒事就會去摸一下小藍唷

 1.gif 2.gif

還會自己推著走走!!

樂小妞,早告訴妳這車車很好玩了吧

妳到現在才發現~

浪費了好幾個月耶(ㄎ ㄎ)

 

 IMG_03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