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小樂樂的第一本寫真集

雖然這只是毛片~但未經修圖,且一刀未剪~完全原汁原味唷



二月二十七日這天~

我們二大一小在『皮可米』的地中海攝影棚裡玩了四個多小時

其間小樂樂只喝了一次奶、吃掉了半包小餅乾

共換了6 、7種造型~個個我們都好愛呢


這時期的小妞只有四顆小牙,愛張大嘴、愛大笑、愛學我嘟小嘴、愛轉自己的小舌頭

且很愛扶著東西站立,但不會走~

所以在攝影師阿BEN及助理姐姐的逗弄與一同玩耍下,拍出了我和點拔都挺滿意的照片










首先登場的是:PINK娃兒 澎裙風

 此套衣服是第一套換上的,小妞整個表情很自然、開心

所以這也是攝影師拍最多張的一套

其中有幾張與捧花合拍的照片~點拔特愛

我想,日後小樂樂拍婚紗照時也能有同樣的POSE,那種感覺一定很妙











再來登場的是:  彩色摩登 電話女郎


樂樂平時在家裡就很愛玩電話~但沒玩過這麼大支的

話筒太重,小妞自己掛在肩上~超可愛的!



第三套:微笑梨窩 藍白海軍風


坐在窗台上的小妞…背後因為有爸比一雙強而有力的手支撐著她~

所以笑得很開心

在高椅下的小妞,最愛轉身去挖後面的馬賽克磚

現場目擊著媽咪我偷偷告訴大家~小妞那天挖了2、3塊下來






第四套:甜美俏皮 可愛西瓜風


此次照片只有此套是採用『皮可米』提供的服裝

(其餘都是媽咪平日愛亂買所來的戰利品)


『皮可米』有提供2歲以下小朋友的服裝,原本助理姐姐建議我們可選動物造型或小淑女風的衣服

但媽咪我卻一眼就愛上了這顆大西瓜


第一次見到大熊熊在身旁出現時竟嚇到哭耶!讓我們四個大人笑到不行~

後來玩開了,就會想去摸熊熊~當我們說"親熊熊一下"時,小妞也大方的賞了個吻

原本攝影師屬意讓小樂樂坐在木製鞦韆上拍照

但靴韆的搖晃感讓樂樂一坐上去就呀呀叫,外加伸出雙手要我抱!

後來讓她自己扶著站,小腿卻又不自覺的一直想要做跨上來的動作

往前傾的幾張,我有偷看到小妞的"胸前小溝"哦










第五套:天真無邪之青春肉體照


在二樓的窗台上拍照,微微的陽光照進來

小樂樂會好奇的往窗外看

P.S有張長舌頭~與酷小馬有得比!







第六套:完全像極爸爸之全家福系列


全家福系列是最後拍的一套

因為此時小妞已累的極度想去找周公玩了

所以當爸比一抱到小樂樂,小妞順勢的往懷裡躺躺的畫面整個就變得好自然





第七套:大紅草莓之來吃我吃我照





可愛的草莓帽是『皮可米』的招牌帽~我超愛的!

但因此系列的照片與尿布照的表情重覆性較高

所以我們只選了二張我們一致決定要留下的照片~





在三月七日那天,從二百多張的照片裡,我們共花了三個多小時才能決定入相本的照片

從頭看了不下十多遍~實在很難把各式各樣的小樂樂給刪去

但礙於預算有限,重覆表情的照片我們也只好割捨了啊







皮可米的拍照時間分上午場及下午場~

因為通常小樂樂上午的精神會比較好,所以我選在上午十點半進行拍攝!

早到十分鐘,先讓樂樂與攝影師及助理姐姐熟悉一下~

且挑好拍攝的衣物外~攝影師會和我們討論一下想要拍樂樂的風格?

如要不要拍黑白意境照?是否要使用白背景?是否有什麼一定要拍的鏡頭?

要多拍寶寶全身照?亦或是寶寶的近拍照?…等

衣服部份,麻麻我當天替小樂樂帶了近十套的衣服(有些要二件做搭配、有些是one piece的洋裝)

都是我愛的鮮豔顏色,所以都帶來給攝影師及助理姐姐幫我們選擇

專業的他們,比較知道哪種風格在鏡頭下會呈現出色彩較豐富的感覺嚕!

鞋子部份:媽咪我沒準備~因為打算讓樂樂赤腳拍攝

頭髮部份:『皮可米』有載明會幫寶寶打理,不過樂小妞的頭髮還沒長到需要綁的階段

所以就以戴髮飾、帽子做搭配嚕!

花費:拜馬總統德政-消費券之好康 (詳情請點此)

讓我們免費多得三張相片,使用消費券還能再扣除一千大洋

多挑的照片入相本(一張$600)~滿十張再加贈一張且多贈五張毛片(一張$300)

故這回我們花費14800元,內容包含如下:

包套 20張$9800(12吋相本+18吋放大照+原始光碟檔)

+3張免費-$1000(使用消費券$10800)之折扣

+$6000(11張照片與五張毛片)

共計12吋相本-內含34張照片與另5張毛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