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的行程,本來我和點拔沒有要去

可後來因為事情取消

所以我們也跟著家人出發啦



走馬瀨農場記得去年有我和點拔有經過他們家的大門一次

這次家人安排入住四人房小木屋$4800/1晚

一方面要讓大人好好放鬆一下==>不用開車到處跑點

一方面也讓小朋友們好好體驗一下農場裡面的有的沒的嚕



我們進去的時間,約下午時間

剛好有下午15:00的「哈薩克的飆馬特技秀」

我最愛過這種秀了

果然,表演的人個個使出絕活

在馬背上翻來覆去的

有的單手上下馬

有的還可在馬背上旋轉

更妙的是

也能向訓練狗狗一樣

讓馬兒聽口令做出躺下、敬禮、抬腳等各種動作

看了我們大呼過癮呢





看完了飆馬秀

一旁的大草皮上就擺著這樣一顆的透明大球

大人、小孩都可以進去

只要大家都朝著同方向使力

就可使大球滾動哦



只是好玩的是

大球滾動的速度

常常讓小朋友都還來不及站起來

就滾出去啦

所以小朋友常在裡面摔得東倒西歪的~哈



不過特別的滾大球經驗

大家可是玩得很high

雖然裡面有給他悶…

空氣不流通咩

出來沒流一身汗肯定是怪人一枚~嘿嘿


另二個小小朋友,大球對他們來說太危險啦

所以來在一旁的充氣式遊樂器材上跳跳跳+溜滑梯也一樣開心呀



下午的太陽仍舊很大

本來大家想走走、繞繞農場

看看還有有什麼好玩?

結果~完全只有一個字""

累得大家不想動

還是去坐遊園車先繞一圈看看好嚕


不過呢

遊園車…是要$$的哦



應該是說

就算付了門票進來這~

{因為有住宿,門票一人優惠是200大洋}

園區內的各項設施都是要$$的

包含上面的滾大球和充氣玩具

{除了免費的游泳池外}

所以我們買了下面這張粉紅色的三項100元的卷

園內設施任選三項只要100元

可好笑的是哦

若沒這張卷

一個設施可是半小時就100元嚕

可怕吧~~~~



隔天一早

約八點~大家吃完早餐後

我們就展開我們這天的活動啦

首先

我和媽咪去開電動碰碰船

呃~

剛開始還真不好操控

常常讓我在原地打轉兒

我還一直問我媽說~會不會暈呀





三姐一家他們去騎腳踏船

騎得喘呼呼



之後大家不約而同來到滑草區

因為感覺好像很好玩!





媽咪本來不敢坐

我叫點拔保護她

媽咪:好!來玩玩看



本來我也以為滑下去時很難控制

結果其實拉緊繩子。放鬆身子

就自然而然的滑下去啦

若沒亂動

就會直直的滑至底端停下

不過要把滑草車由下往上拖上來



真的很累~哈



《親子公園》裡,裡面有很多適合家人一起玩的





點拔先來試試



媽咪說要用坐的她比較不會怕



小朋友坐在輪內比較安全



小小朋友玩這個溜滑梯玩上癮了


因為裡面有加裝塑膠滾輪

不用用力就可以自然滑下

速度快得哩




下來後,趕快再爬上去



點拔去玩攀岩

但被太陽晒得太燙

不一會兒就下來了

好險有拍照存証一下


之後的射箭

大人。小孩都可以玩

小朋友的箭靶比較前面~在另一邊

姐夫們和姐姐打賭

射中紅心,彩金一萬





可惜

最後一萬元並沒有送出 (殘念~~~~)





近中午

遊客也越來越多嚕

所以我們就要準備去別的地方用餐了




最後

點拔說,走到哪兒…

都要記得愛國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