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注視我的表情。。。




喜歡你親我的片刻。。。


喜歡你耍酷的模樣。。。



喜歡你緊緊抓住我的剎那。。。



喜歡你在我身旁耳語。。。




喜歡你關心我的每一刻。。。




喜歡你帶著我們到處旅行。。。




喜歡你。。。總是帶給我們的歡笑。。。








喜歡你…讓我看見屬於我們的幸福。。。






































「我」,是你溫柔又甜蜜的負荷




但,請你一定要牢牢抱緊



























否則





有你苦頭吃的咧!!



























二○○七年之元月二十日

歡迎來見証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