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不是個細心的人

雖然

我身為正港的女人



平日除了丟三落四外

也常發生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最近

一連在家摔了二次

一次從浴室出來

一次從和室出來

摔到我自個也覺得好好笑

當然~腿上的黑青是少不了的

而且還大片到很恐佈>"<



前些天

洗碗時…不自覺小盤子飛出

哇咧

輕脆的聲音

果然驚醒了我


再者

前此日子在網拍上買了自以為很好用的"拖把"

趁點拔下班前

努力拖一輪

等點拔下班回來

邀功一翻





點拔眼光繞了一圈

ㄟ…

結論為"零分"



因為…拖過的地方還有些微水漬及拖過的痕跡耶





奇怪

我拖完時明明有"double check 過 呀?

怪哉!!




其實男人都愛細心的girl…對吧

但我…

學不來耶

@@"



細心的妳/你

教我個幾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