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屁屁…

你在幹麻?

麻麻我這兒有好吃的薯條唷

要不要來一口?








好香唷

好香唷

薯條是麻麻我的最愛耶

真的不要?





點點:麻~~~你乖乖吃你的薯條,

我乖乖玩我的黃色星星嘿

你~~~







今兒個晚上~~~~

忽然感覺特別的清靜!

可以好好的看個電視耶






因為新玩具,果然完全引起了點點的注意!!

(上圖中,請看倌們自行忽略點的嘴皮喔)







原本很愛的骨骨

也被遺棄在一旁哭泣了


黃色骨骨:點丫哥~~~你不愛我了嗎?




想不到這個""不只小朋友愛耶

連咱們家的小子

都被征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