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哪兒?

有冷氣耶~~~~~

冷氣…有涼有涼唷





晚上帶點點放風完~~~

咱們一家三口都累得喘呼呼+熱呼呼

點拔:走!咱們去吹冷氣去!


所以就走進了這間位於蘆洲中山路上的「正宮木桶鍋」嚕



這間剛開二、三個月

每每經過都有人在吃

木桶鍋…是啥?

不了解嗎?

咱們家帶你們來瞧一瞧!





點:拔~~~我也要點一盤!

點拔:噓,小聲點~~~老闆娘還不知道你進來了呢?!



點點:好!那我乖乖的吹冷氣~~~~

有好料要記得叫我嘿!




來嚕來嚕!

咱們的「木桶鍋」出現了!

鏘鏘鏘鏘




哇唔

一上來時,我就和點拔說…這麼大的木桶…

我吃不完啦

(心裡還想說…哇唔,賺到了,以前吃的小火鍋都只有一盤青菜,這兒竟然是一鍋耶)



原本吹冷氣涼涼…吹到已""度估""的點點




被我這一驚呼

馬上打起精神!

哈哈哈

臭點…果然和麻麻一樣愛吃呢








因為我習慣都把菜料全都加進鍋中,開大火煮後,再一口氣吃完!!

沒想到~~~~

抓了幾把青菜下鍋後

竟發現~~~~呀~~~~~











騙人!騙人!

原來木桶鍋淺又淺

裡面竟然還有一個盤子

青菜…也只是裝滿那個盤子而已啦






不依!不依!!!

怎麼和我想像中的差那麼多啦










後記:

這餐花費不到五百大洋,但有被騙的感覺。

推薦指數:☆(沒有★)



但冷氣很涼,點點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