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很大

你把你的墨鏡借我好咩?



哦?

你想戴咩?



要丫要丫

來讓我試試咩~~~~


耶?

挺帥的耶?!



口愛…口愛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


要拍照的快一點唷





這樣…好像沒有遮到太陽耶?!



麻麻你又拿回去戴了哦?

小氣鬼!










註:

點麻我很怕強光

雖然我很愛晒太陽

但一有強光我的眼睛就會睜不開

眼睛會一直瞇瞇的說

有人說是因為眼珠不是黑的…是咖啡色的關系…

所以也常照相時會有紅眼?!

但到底是不是這樣…

坦白說

我也不知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