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出海海釣…

今天亦是在海上晃來晃去!



各式各色的風帆,看起來就覺得很有海洋味兒

今天咱們也要來坐上一坐





活到這年紀~還沒體驗過乘風帆出海的滋味

一直以為風帆是要自己拉的

原先還小小擔心…萬一我拉不回來怎辦?那我不就要消失在茫茫大海?



不過這個疑問並沒有讓我作夢太久~

因為付費出遊就是要當大爺丫

有二個位高手幫我們拉風帆船呢

一個在前,一個在後


遇到要轉向,在前的要利用風的力量與帆的組合讓船順利轉過去~

而在後方的就是要收放、線的樣子



風帆船有點兒高

當地人還會用他們的大腿讓我們當樓梯…讓我們一腳踩上去後

才順利爬上坐好好!







我們這船坐了六人…

原先只有我和點拔在一邊…基拔、基麻與狗登哥哥、姐姐在另一邊

我和點拔說~你看看…我們二個人的體重竟可以抵過他們四人



不過後來轉向返程時,船家叫狗登哥哥與姐姐換到我們這邊來~

不知為啥?

反正…他們有他們的專業知識…我們也就照作嚕





很享受的點拔~


想要學船家站姿~


另一船是四仙女!玩很大…

聽說四人一直換來換去的換位子~好不乖哦!



體驗完風帆後,大夥又開始狂抹防晒…

而且嘴裡還一直說…不要翻啦不要啦~~~~~

因為,接下來咱們要一同挑戰十人香蕉船啦

不過有賊的 家寶麻,卻在上船前說她要幫大家拍合照照~

所以香蕉船變成九人座!

可惜的是~船家不知是聽了誰的指示>>>>>真的沒讓我們九人座的翻船

雖然家寶麻有急力一直比要翻要翻啦

但國語仍敵不過嘰哩呱啦聽不懂的話咩~所以我們九人就被好好的拉去…又好好的拉回來!

不過厲害的大家倒是很妙!

還在香蕉船上玩起『千手觀音』呢   (可惜照片不在我這兒,待日後補)

回來岸上時,點拔和阿月小姐都覺得不過癮…

還硬是要拍"假翻船"的照片

拼了命都要把香蕉船給翻過去!你們說…其實大夥都是想翻船的吧~是不是啊






我沒假翻船…

但我來個假跑步…



然後在沙灘上…跳個假芭蕾


四仙女…努力用力的狂作泥巴浴咩


不過長灘島最強的不只是海灘美~

連沙都是最細最棉的細沙…號稱麵粉沙灘呢

就算被豔陽晒過,仍一點兒都沒有刺燙感



玩到十一點多,咱們心底又響起了小小的聲音

一定要來杯『什麼什麼shakes』啦







所以我們開始涉水走到『Jonah's



這間店在小孄的書上很強列推薦的是『芒果牛奶shakes』,我們前一天已喝過了

這是外帶杯耶,很酷吧!



大夥不但點了飲料,還點了網路上很有名的餐點



這幾天很感謝阿米麻借我們用防蚊噴霧…

走到哪兒都要噴一下!

才能避免有蚊子與蒼蠅在我們身旁轉丫轉兒





很好吃的餐點…『蒜頭飯』與『廣式炒飯』的樣子…




還有二個xx 起司pizza,很夠味,很囋!

這裡的pizza的皮都是薄餅皮唷



還有基拔很想點的…『炸花枝兒』



而這天因為前一天看很多當地人丫、外國人都點了右邊的香蕉巧克力




所以我們也不免俗的一定要喝一下

沒想到卻踩到活地雷!!!


甜到大家喝了第一口後,就開始皺眉~~~

而我和點拔又點了杯香蕉酪梨…也是一樣甜…

雖然很香,但甜味會甜到太膩(不優不優)




喝完了二大杯甜甜的shakes後,中午吃飯時間又來到



趕回d mall與Jenny會合後,她帶我們來到『Ole』吃lucnh





有烤雞飯


亦有咖哩雞飯

不過大夥幾乎都覺得烤雞很夠味,較下飯!


飯後,大夥開始有些昏昏沉沉想入睡

可是這天已不住在『ASYA』

所以我們便跟著Jenny搭車到這天的飯店『FAIRWAY』





離市區有些遠的距離,來回都要搭車

連從大門到房門口都要等小車…

不過有很美的私人沙灘~這點讓我們大家玩到瘋…也拍了超多的照片



但很可惜的是…也因為這飯店大

所以我們的房就沒被分在一起

二間在園區前,另三間在園區後~且有的住總統房、有的卻小小房

而且不知是不是因為當地人個性、習性的關系

整個很懶散到極點!!





本來我和點拔住的是較小的房間,但至少衛浴用品都齊全

後來才知…阿米麻她們缺了牙刷…向服務員反應…

她們卻說…沒了?!

隔天發現房間沒擺上礦泉水,向服務人員要

她們也說…水是提供給第一天!!



更妙的是,我們隔天早上出去玩兒,我還特地掛了張請清理房間的牌子在門把上

結果回到房間…竟然…竟然沒有整理耶?!

(不過其他人的房間倒是有整理過,但衛浴用品亦一樣沒補齊)

而好玩的是~阿米麻她們原本check in的房間…

竟然是在一晚就已有人入住的房間

都還沒check out,就把房間分出去了

(你們說…這有沒有給他誇張!)


基麻後來幫我和點拔爭取換到大一點兒的房間

好不容易櫃檯同意讓我們換房,但當場的服務人員態度不但嘻鬧不停

連換房後最重要的key都遲遲不肯給我們!

一下說等等送去,一下又說找不到key

換的房間不但衣櫃門關不上、衣櫃燈也亮整夜

重點是廁所看起來乾淨…卻傳來陣陣臭味兒

唉~雖然看起來抱怨很多…且整個飯店感覺不好!

但想起大夥共十人擠進我們的房開始與櫃台要key…

阿米麻堅持用標準國語與櫃台吵架的好笑過程

都讓我們笑到肚子痛!

不過真的團結力量大,原本我和點拔已等了一個多小時key都沒送來…

但後來基拔與阿米麻的奪命連環call的功勢下,

終於來了個門房帶著大把鑰匙一支一支的試

明明我們住304的房~後來卻是208的房間key能打開我們的房間門




整個讓人好氣又好笑的住宿經驗…

雖然上面寫了落落長的抱怨文字

但其實邊寫我還邊笑耶

爾後大夥在最後一晚又擠進基麻住的總統房間裡講五四三與可怕鬼故事

還把狗登姐姐嚇得晚上睡不著~

而我也是整夜翻來翻去~一直盯著家寶麻說的…會有人敲門要出來的衣櫃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