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二天一夜的酷馬少爺十歲慶生之旅展開嚕!!

臨時決定往南行,很開心找到很好的服務人員讓我們入住…

近中午抵達台南關子嶺「阿派的店」…見到別桌滿滿的菜

我們口水都吞不停吶


P1040155 P1040157

快快快…點菜單快拿來!!

結果樂樂還一度和我搶筆要畫畫…

我還拼命把筆搶回來邊說,肚子餓…要先點東西吃啦…好不好 

P1040159

 網路上說先打電話訂位,店家會送一盤青菜唷

那時我看網路上的文章…還特地把電話給抄了下來…

結果一路開到了店家外,我才熊熊想起…我忘了先打電話了?!

 

     P1040166 P1040167

速速點完餐…把單子拿去櫃台+付錢後…

我們就自己拿好碗筷等著吃嚕!!

 

P1040168 P1040169    P1040174  P1040176

 

 

 老闆可能聽到我們肚子叫得很大聲…

馬上把我們點的餐點都上齊…哈哈

 

P1040180

P1040185

P1040181

P1040184

 

從上到下:酥炸溪蝦、雞油麵線、涼拌過貓和雞油扮飯!!

還外加點了隻「甕缸雞」!!(流口水)

 

 

 

 

P1040186

服務生把雞一端上桌…

我和樂樂馬上大叫…「哇~~~~~」

  P1040188 P1040189

樂樂馬上說,我要吃雞腿!!

 

 

P1040190 P1040191

點拔正在把這隻雞給分解ing 

剛出缸的雞…可是不停的冒著熱氣

服務人員有交代,一定要帶著手套才能去扒開唷

P1040192 P1040194

剛從缸裡出來的雞…皮兒非常的油亮…

還帶著一股香氣…

亮亮拿著大雞腿…還來不及吹…馬上迫不及待就咬了一大口

 

P1040195 P1040196 P1040197  P1040199

 

邊吹邊吃的模樣…一整個大滿足呀

P1040200 P1040203  

哈哈,二隻大雞腿,我也分得一隻!!

 P1040206

 

壽星有乖乖…在一旁坐著等

但其實內心應該在想…啥時會分來一塊肉?

P1040218

 

P1040209

 

果然…爸爸馬上給少爺吃了好幾口香噴噴的雞肉

 P1040208

 P1040210 P1040211  

酷馬:不夠不夠啦…(偷舔ing)

P1040213 

 

這天天氣挺好…我們選擇戶外吃中餐…

還可邊看風景呢

 

P1040158P1040222

 

老闆說,一隻雞約烤50分鐘可上桌…

所以若很餓的朋友們,請提早預訂唷

P1040230 P1040231

是說…我們家的姐妹花目前對食物沒啥挑戰力…

樂拼完一隻大雞腿就說吃不下飯了…

亮可能沒睡飽…食慾還沒開

我們二個大人把菜吃完…卻還剩下了大半隻雞…

P1040223 P1040224

於是…

就讓壽星幫我們一起解決嚕!

P1040225 P1040226  

 

 肚子實在太飽了…我說

點拔馬上開車去附近的紅葉公園,一方面蹓小孩…

一方面讓我們大人散散步去…減輕一下剛剛吃大餐的罪惡感…哈哈

  P1040233

停好車,二姐妹馬上衝露台去

P1040234 P1040235

 來來來…大家快來看鏡頭

 

P1040236

 一、二、三…

P1040237

亮亮和酷馬實在不太好控制…

一個看,另一個就不看鏡頭…(巴頭)

 

P1040238 P1040239   

這對父女倆就很好控制…哈哈

 P1040243

很堅持要自己走下樓梯的亮…

要不是我一掌死命hold住…這小妞才不肯停下

 

 P1040245 P1040246   

 

 好難得來上一次的紅葉公園…

原以為可以見得到楓葉…

結果楓葉只在桌上看得見…

P1040253

    

亮亮:姐姐,等我~~~~~

 

P1040254 P1040255 P1040256 P1040257   

亮亮的頭髮…呃…也太有特色!

 

 P1040261 P1040262

樂樂跑著跑著,我們在後面跟著跟著…

就來到了「蝴蝶生態區」

P1040263 P1040264 P1040265 P1040266

 

蝴蝶沒我們想像中的多…

但空氣卻出奇的好

P1040267 P1040268 P1040269 P1040270

少爺的腳印…

P1040271

 

呀…是楓葉?還是枯葉?

  P1040276 P1040277  

三個孩子拍拍照

 P1040282 P1040283 P1040284 P1040285 P1040286 P1040287  

有處高高的樓梯…樂樂一馬當先

 P1040293  P1040295

以往都是酷馬爬第一…

現在樂樂大了,少爺年紀有了…

反而變成是樂樂叫酷馬加油!!

P1040296 P1040304

 

P1040290P1040298    

聖誕紅上有蝴蝶…大家有發現嗎?

 P1040308

爬上高高的樓梯…wow

這兒有好特別的溜滑梯耶

P1040309

 

P1040317

 

P1040322

 

P1040324

 

且溜滑梯可溜的地方還不少唷

P1040328

 一旁還有處小迷宮?

 

 P1040312 P1040313

還可以盪鞦韆呢

 

               P1040330 P1040331 P1040332 P1040333   

 

很輕鬆愉快的下午…

我們一家…在台南關子嶺的「紅葉公園」

 P1040339 P1040340 

P1040344  P1040346 P1040348     

 樂樂掌鏡…

 P1040343

 從四腳變五腳…不知還會不會再多腳?哈哈

P1040241

 

 

 

 

**待續**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看到酷馬的笑臉
    我想這趟生日之旅他一定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