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P1020838

 「YOHO」~我們來了!!

這次入住悠活是亮亮的第一次,但卻是樂樂的第三次嚕

P1020781

哈哈…小小的亮…一不小心…就看不到人了…

 

P1020782 

 

 安排好房間後,我們趕緊先至飯店享用一下下午茶…

選擇了靠窗的位子…

想來個吃CAKE配海景的浪漫FU

   P1020786 

可是吼…

看到我們家小孩自己吃蛋糕的樣子…

讓我想當氣質媽媽的樣子就完全破功了!(倒)

 

P1020789

答辣!!

直接用手卡緊啦

P1020790 

硬是被我糾正用湯題的後果…

吃得滿臉!!…

P1020794

姐姐也是一個樣兒…

一樣直接用手來…

 

P1020792

再配上腳開開的招式…XD

P1020791

 

++++++++++++++++++++場景跳一下++++++++++++++++++++

 

吃完了蛋糕,小朋友已迫不及待往戶外衝去

  P1020796

 

不過…剛把鞋脫下…踩在沙上的亮亮…

反倒是給了我們一個哭哭臉

坐在沙上也是一動都不敢動…哈哈

 

P1020801

P1020802

後來經過我們的鼓勵…

小妮子終於肯慢慢試試用手抓沙的觸感…

 

P1020797

P1020798

嘩啦嘩啦嘩啦啦…

就是這樣…亮亮嘴角就上揚了!!

P1020799 

   P1020804 

 

P1020807

  P1020808 

看到週圍的哥哥姐姐都在努力的挖沙中…

亮亮也開始東抓一把沙…西抓一把沙…

P1020806

 

P1020812

 

P1020862

 

P1020833

 

沒多久…亮亮的小裙子就…變成裝沙的布袋了!!哈哈

 P1020834 P1020835

樂樂:媽咪,沙沙好舒服哦…

P1020803

然後…很自然而然的…就與天地平行了

 

P1020852

 

 還把心羽姐姐也一起拖下水…

心羽麻麻… sorry…  

 P1020855 

小朋友撿了好多海邊的貝殼與我們分享…

小小手小小心的打開…

但臉上可以都露出大大的笑容呢

P1020853

記得樂樂小時候第一次來墾丁玩沙時…也是一樣哇哇叫

這次會安慰亮亮說沙沙很好玩呀…

 


   P1020826

接近傍晚時分…

太陽公公準備打烊回家嚕…

P1020824

 

P1020828 

P1020830P1020829  P1020831   

晚上七點多…

悠活裡廣場有場小型的live音樂會

     P1020863 

分給在場小朋友每人一氣球…

讓小朋友上台跟著音樂舞動著

P1020864  P1020866 P1020867 P1020868

亮亮不敢離開我站去台上…

唱歌的姐姐還特地跑來和亮亮一起玩

  P1020880

二姐妹又唱又跳的情況下…

這夜,一洗完澡關了燈…

很快就進入夢鄉了呢~

P1020882   

 

Good Night…我的寶貝  

 

 

 

****待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dan0105 的頭像
dandan0105

黃金點點兒的一片天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牛奶糖
  • 第6張 樂樂吃蛋糕的照片
    眼神好有殺氣喔.... 真可愛
  • 哈哈…那是亮亮啦…XD

    dandan0105 於 2012/11/13 17: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