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1007

每年10月第一個週末為『世界健行日』,今年讓我們一起與全球同步來健行、淨山。

歡迎您呼朋引伴、大手牽小手,一起來親山愛山,共同維護我們居住的環境,

並享受台灣山林的美好!活動訊息及報名詳情請參閱如下:

 

  • 參加資格:凡利豐集團員工(Temp)及其親友皆歡迎報名參加

  • 活動時間:2012107(星期日) 上午7:45

  • 集合地點:福德國小操場(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253號)

  • 淨山路線:台北市信義區虎山溪生態步道

  • 8:00福德國小出發北興宮登山口南港山鞍部山神廟

  • 虎山溪生態步道四獸廣場虎山溪步道福德國小,

  • 全程8公里、4~5小時,輕鬆好走不流汗!

  • 活動費用:免費

  • 交通方式:公車 257263286286副、651

  • 信義幹線、藍10(福德國小站下車),捷運板南線後山埤站2號出口

  • 注意事項:請自備茶水及餐點。響應『無痕山林』運動,請自備垃圾袋,協助將垃圾帶下山

  • 節能減碳愛地球,鼓勵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故不提供停車資訊
 1 (85)
  
 
是的!既九月份公司有馬拉松路跑活動後…十月份緊接而來的是「健山淨行活動」
 
對於爬山較有興趣的我,早早就完成我們一家的報名手續
 
只是~要爬山的前一日,樂樂臨時倒戈,不和我們去爬山了XD
 
1 (7)
 
 完成報到手續後,大夥陸陸續續的開始往登山口走動…
 
只是…參與此次活動的人真的太多
 
多到…大夥完全堵在入口處
1 (4)
 
 

 

1 (3)  

然後呀…天公可能為了怕大家太燥熱…

就開始來了一陣小雨…

大夥又急急忙忙的拿出傘啦、雨衣啦…

除了邊做擋雨的動作外,還得一步步的往前進ing

   1 (8)

此時的小亮亮開始有想"補眠"的衝動…

是說,都還沒開始爬耶

你這小妞也太早啟動睡眠模式了吧?!(指)

1 (9)

這次爬山活動唯一來參與的毛小孩…(很乖唷)

之前和點拔一直在討論要不帶酷小馬來運動一下…

不過,點拔點出了個重點:全程八公里耶…怕小子負荷太大啦

1 (10)

不過,事實證明…

沒有帶上少爺是對的…(點頭)

因為,人真的爆多,整條山路都要滿出來了啦

1 (11)

途中經過的涼亭處,同事健議我們先在此短暫休息一會兒

等人潮疏通一下…

結果呀,我們一停…後面的人卻沒停

我們就不斷的借過、讓過給後面上來的人…

然後發現情況不大對因為我們發現我們不走的話,就快要被人群給淹沒了呀!!(好可怕)

1 (12)

1 (13)

此時的小亮亮完全不知我們在大塞人中…

只知道天氣涼涼,是睡覺的好時機吶

1 (14)

1 (15)

於是,我們只好起身…跟著人群緩慢的…緩慢的前進著…

途中還忽然有遇到救護人員拿著單架+揹著急救包上山

因為聽說好像有人心臟病發?還是忽然不舒服?

不過後來好險是虛驚一場,讓我們都鬆了口氣…

 

1 (16)

1 (17)

慢慢的…人潮開始有散開的舉動…

應該是說,當山路有比較寬廣些且有風景可看時

大夥就會先稍作停留一會兒

1 (20)

1 (21)

1 (22)

1 (23)

 

 

1 (18)   

這兒可遠眺101大樓耶

經過這兒時,大夥都紛紛高舉了相機,好好笑哦   

 1 (25) 

大家都在拍照時,我們就加速的往前進

不得錯過的好時機吶

1 (26)  

 1 (29)

睡得好熟哦,二小姐!!

在爸爸的懷裡很有安全感…是吧是吧

1 (28)

好風景…

哈哈,我都是用速速拍…

然後再馬上跟上點拔的腳步…還得邊卡位呢

1 (30)

你們看看…

這是不是好誇張呀?

我們邊走都不免有疑問…到底是每次的淨山活動都是如此的擁擠?

還是只有這回吶?因為我和點拔都是第一回參與這種如此盛大的公司活動…

對於這種爬山塞車的情況,還真的覺得又好氣又好玩…

1 (31) 

1 (32)

呀比~在工作人員開始發"摸彩卷"時…

1 (40)

咱們家的睡美人忽然醒過來了…

1 (33) 

1 (34) 

可愛的工作人員見我在拍照,還說…我不要紅哦,不要把我放在FB哦…好不好?

(謎之音,我放在BLOG…可以吧?!)

1 (41)

摸彩摸彩…不知我們有沒有好手氣?(偷笑)

1 (44)

睡飽飽…心情好

亮小妞此時隨邊逗一下都會笑咪咪

 1 (36)

1 (37) 1 (38)

在和小妞玩"五官遊戲"

每次講到爸比的鼻子呢?亮亮都會直接把手指頭「插」進點拔的鼻孔裡…

實在笑壞了我

1 (39)

邊走邊玩…此時已來到了「虎山自然步道」

1 (47)

早上出門時,阿嬤忽然塞來了草莓牛奶…

正好解亮亮小妞的渴!!

   1 (42)

1 (43) 

 1 (45) 1 (46)  1 (48) 

這地圖好密密麻麻啊…

一樣是匆匆照上一張…來不及細看吶

1 (49)

1 (51)

在觀景台和101照上一張…(快比YA)

1 (50)  

接下來…進入了木棧版的路線…

1 (53)

1 (54)

1 (52)

此時…不知有多少人在這座山裡行動著?

  

1 (56) 1 (57) 

1 (55)

1 (58) 

1 (60)

1 (59)

 下坡路段開始…就變得更輕鬆好走

1 (70)

亮亮一整個不是來爬山的…我猜她應該覺得是來遠足的

喝完飲料馬上吵著要「餅乾」…

1 (67)

吃得滿嘴…

沒拍到黑黑的小牙…哈哈

1 (69)

1 (64)

這回參與活動的有好多"長者"…

在爬山時有和幾位阿姨聊天…她們都說爬山爬了好幾十年了呢

難怪整個精神翼翼,有朝氣的不得了!!

1 (63)

四獸山廣場到了!!

1 (66)

1 (65)

 

 接下來就進入了虎山溪步道…

1 (73)

           1 (71)   

一旁的小橋下有著少少的水流…

但經過此處時,卻感受到一服清涼的氣息迎面而來…

這兒,也是看螢火蟲的好地點呢(筆記筆記)

1 (74) 

1 (72)

待看到「松山慈惠堂」的指標…也表示我們已快要到達終點站的目的地啦

 

1 (61)

1 (62)

山下還有阿嬤賣自己種的蔬菜…

1 (75) 1 (76)  

吃飽喝足…亮亮就有想要下來走動的念頭…

啊…小妞,你選的時機也太剛好…

這都要到終點了吶…

 1 (79)

1 (80)

 

福德國小的教室…

1 (84)

亮亮:媽咪…前面又開始好多人了?!

呀…真的耶…

怎麼人潮又開始聚集了呢?

1 (83)

哈哈…原來是大夥要排隊一一把摸彩卷投入摸彩箱中…

聽說還有些小禮物可拿的樣子…

 1 (86)

 是啊…我們是"聽說"的…

因為後來我們見到終點-福德國小有太多的人又擁入後…

咱們就直接帶亮亮到附近的公園去玩耍了!!

 

1 (87)

1 (88)

所以啊…

我們一定不可能中大獎的呀

因為…我們根本沒投摸彩券呀…哈哈

1 (89) 

在公園裡還碰到一個熱情的小哥哥一直要和亮亮玩…

可是不知是不是亮亮不知如何表達?

總之…她們兩個就如此對看了許久…

搞得我們大人在一旁也一直乾笑…

不知…他們的內心戲還得要上演多久?

 

 1 (90) 

而這天的淨山活動…呃…就在這兒畫下了句點。

後來…同事有問我說你們有沒有撿垃圾下山呀?

我臉紅紅的回答:當然有呀…亮亮吃的瓶瓶罐罐+餅乾、糖果紙…

我們可是都有乖乖帶下山呢 (啊…好心虛呀)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陽光小花
  • 這淨山活動也太多人了吧!!!
    整個人潮多到像要去朝聖一樣
    也太有趣啦~

  • 哈哈…對呀
    我們第一次參加…也整個被嚇傻…
    重點是…有人要往回走…也走不出去這樣…@@”

    dandan0105 於 2012/10/22 13:5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