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週末午後~很有夏天的FU~

中飯後阿嬤說:『快點帶樂樂和酷馬運動去…

啊外面太陽太大…小亮亮在家陪阿嬤就好?!』

 

於是~樂樂選了台腳踏車…咱們出發去!!

照片 001

一下車,爸爸檢查卡他車…酷馬哥哥去解放

照片 002

哇~放眼望去

騎卡他車的人真不少耶

照片 005

 

照片 004

照片 034

樂樂現在差沒幾天就四歲…身高105CM/體重18CM

之前都騎三輪車,這陣子開始愛上這台捷安特

不過小手還是無法按剎車,直接用腳剎比較快

照片 006

 

 照片 003

照片 007

 照片裡的背影…是我們在看要帶樂樂往哪兒騎時直接騎到我面來前的一個小弟弟

他迎面騎來時就看著我說,我找不到爸爸、媽媽…

我說他們去哪裡了?弟弟說…我不知道…我找不到爸爸、媽媽…

(呃…好啦,我承認我上個問題是個笨問題!!)

我:那除了爸爸媽媽你還有跟誰一起來?

弟弟:還有姐姐…但姐姐也走了?(應該是指他也找不到姐姐吧?)

我:那你知道你們家的車車停在哪裡嗎?還是你從哪裡騎來?

那我們再騎回去等等看好不好?

照片 010

是的,於是弟弟帶著我們往回騎時…我才照到了他的背影

果然,往回騎了一會兒…

就正面見到一個騎車腳踏車的中年男子…眼神穿越過我們…

直接和小男孩對話起來說:弟弟,你騎到哪裡去了??

 照片 008

 

 呃…小弟弟事件完美結束後,

我心裡就不停的在想…要是樂樂哪天找不到我們時…

她會怎麼辦?她會不會也像小弟弟一樣…找個和善的阿姨幫忙?

還是會急得到處跑?

還是小腦子裡會有巧虎教的停留在原地,等大人回來找!!

 那找人幫忙時,萬一碰到的是比較壞心的人怎麼辦?

照片 016

東想西想之際…才發現點拔已帶少爺去打滾了

照片 012

照片 011

川流不息的腳踏車從我們身旁經過

為了怕樂樂擋到人家…

我們還是選擇了較少人的所在

照片 013 照片 014 照片 015  照片 017  照片 020

哈哈…想偷吃步的樂樂…沒料到路是平的啦

腳一沒踩,車就停了~沒有辦法享受到滑溜的快感

照片 021   照片 024

這裡…就可以放少爺自由行嚕

照片 025

照片 026

照片 027

照片 028 

不知何時可以將這輔助輪拆掉?

 照片 030 照片 031

照片 032

照片 033  

騎車愛東看西看…一不注意就有慘案發生

 照片 036

 

照片 037

走到大樹下時,酷小馬很自動的往陰涼處趴

點拔說,酷馬想要休息一下

一旁的大輪胎讓我想起小時候和同學比賽火車過山洞的遊戲…

 照片 039

照片 040

還有跳馬背也可以用大輪胎玩!!

不過…

呃…

咱們家的樂樂姐姐…

試了好幾次都不行(笑倒)

2

換個方向試試…

耶,竟然成功了耶

後來才發現原來另一邊有地磚…增加了些高度

       3

 

 1      

哈哈,二腿夾得好緊        

照片 072 

 

玩了許久…

有對阿公阿嬤走了過來…一直對著我們笑

照片 073

後來~我們才發現…

原來這個大輪胎…

 

 

 

 

 

 

 

照片 074 

看到好多人在玩直排輪…

樂樂騎到一半就忽然停下來…還下車耶

  照片 078

原來…樂樂停下車來是要做撒嬌的動作?

照片 079 

媽咪~我也好想溜那個…

照片 080 

 點拔一聽到,馬上大聲回應

好呀,我教你!!

照片 083   

嘿嘿…不知啥時樂樂會學會直排輪呢?

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照片 085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orevermaryone
  • 哈哈~
    原來那個大輪胎是這樣用的啊!
    看到阿公阿媽躺在上面
    感覺還挺輸胡的呢!

    如果是我的話
    我也是會用跳馬背的方式跳過去吧! (噗)


    陽光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