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早上六點多帶酷小馬去解放回來…

咱們又繼續補眠至八點

原本還打算繼續賴一下

沒想到樂樂小妞大喊,媽咪…我要起床了!!(伸懶腰)

照片 096

早餐這回打算做法式小吐司

切了三角型、長條型…等型狀,增加口感及觀感

樂樂很捧場,第一名吃光光!!

 照片 099

 照片 101

  

點拔與小朋友們的自拍

照片 107

弟弟對姐姐的

照片 108

照片 109

出發出發…來去附近繞繞去

(看到這畫面…感覺生三個也挺好玩的?)

1  

園區外即有一個步道可讓我們運動運動!!

    照片 127

步道寬大又好走,只是坡度有陡有陡

後來小朋友都玩倒著走上坡,就輕鬆多啦

照片 128 

 照片 130 

酷小馬:我的背影有帥嗎?

照片 139

照片 142

大人們無時無刻總是想要補抓小朋友的任何舉動

照片 143

階梯看得出來有陡嗎?

照片 144 

小朋友集合來五連拍!!

結果小威弟整個勝出!!表情太戲劇化了!!

2  

一步一步慢慢走~

照片 150

照片 148 照片 149  

順著步道下來…就走到了十二竂桐花谷(露營區)附近耶

然後看到可以坐小火車…爸爸媽媽都希望小朋友快去試試

一台小火車要投幣三十元…

  照片 156

因為只有二台小火車…然後三個小朋友都搶著坐

結果後來是樂樂與小威弟共乘

樂樂還把小威弟抱得緊緊因為我有說要叫樂樂保護弟弟

哦~樂樂果然有姐姐的風範

照片 161

哈哈…火車會車了哦!!

  照片 159

耶?這是哥哥有孝順的畫面?

照片 158   

全程樂樂都把弟弟照顧得很好…

不知等亮亮長大,樂樂會不會也這麼愛護妹妹呢?

 照片 164  

哈哈…大家一起來拍照!!

很好!各看各的…XD

照片 166  照片 171  

小朋友們正在餵店家的小兔子們吃早餐!!

照片 175

路上的山壁旁有"猴子上樹"~很好玩唷

照片 181

大人小孩都可玩!!

照片 177   

來去走水上浮橋

照片 194  

照片 199

真的和水平面一般高耶

照片 201

好多魚…好多魚!!

好繽紛…好繽紛!!

照片 202  照片 206 照片 208

在發呆亭吃乖乖

 照片 217  

照片 219

結果沒多久…水裡即上演了狗狗追鴨鴨的戲碼…

嚇得我們趕緊看了一下我們腳邊的大黃狗…

呼,還在還在

照片 224  

正妹果園用藍白風車把週圍佈置得有美麗

照片 232

讓好多經過的遊客在此駐足

照片 233

  照片 231  

還有台超酷的石頭跑車!!

照片 242

照片 235   

最後~希望樂樂有機會也幫我們許下這個願望? 

照片 237   

  開心的二天一夜,下次再相約來露營唷

照片 147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ia
  • 哈哈,酷小馬呀,我剛誤會你了,以為是你去追鴨鴨耶,因為很像啊,都是黃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