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更新的速度像烏龜在爬似的…非常緩慢的進行著…

但小孩長大的速度卻是從未停下來過…

每天都會有新發現!

 照片 003.jpg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重心不只放在亮身上的關系?

讓我最近常有怎麼亮亮一下子就長這麼大了?(驚訝狀)

照片 015.jpg

每週的育兒電子報都會提醒著媽咪我說…寶寶這時候的發展狀態及進度 

六個月開始的寶寶會開始慢慢進入「認生時期」(6M~1Y左右)

這時期的寶寶會對媽媽特別依戀~

遇到陌生人也會有不安全感…會想要投入媽媽的懷抱裡

有媽媽在,小BB就安心自在

一旦媽媽一離開,小臉就會常常掛著二行淚

照片 034.jpg

照片 032.jpg

哈,這陣子的亮亮還真的只要一被旁人抱

眼神就會開始像雷達探針似的…開始搜尋我耶

然後一回來我這兒,哭聲還真的立即停住

履試不爽!其實還挺妙的

照片 035.jpg

而每當我們下班回家一進入亮亮的視線範圍…

這小妞就會開懷笑得和上張照片一樣

你坎坎(北京兒腔)…這下子我們哪有不馬上伸手抱抱的道理?

照片 023.jpg 

而我也好愛看二姐妹的互動哦

每天亮亮都會比姐姐早起

而姐姐也堅持一定要看完亮亮換完尿布才肯下床!?

照片 025.jpg    

前天吃晚餐時…總算讓我錄到亮亮大聲叫媽媽的影片啦

  

老實說…我當下還真的想不起來樂樂姐姐是啥時開口叫爸媽的?

嘿嘿…好險有記錄(不過只有我看得到)

樂樂約是八個多月開始才會發"ㄇㄤ"及"ㄅㄚ"的單音

照片 036.jpg  

不過七個多月大的亮亮是講媽媽?還是"ㄇㄢ""ㄇㄢ"都真的好清楚呢

為此還引來點拔的吃醋行為

小聲小氣的說道…亮亮都沒叫爸爸?

 

  照片 029.jpg   

而那晚亮亮還有做出一附害羞狀

把我們大家都逗得哈哈笑

看來這小妞以後應該也和姐姐一樣

是枚開心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