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19.jpg

上週末和點拔的同事一同露營去…礙於有二家是露營新手

於是我們找了個離北部較近的地方讓他們初體驗!!

露營費用一人$150…國小以下小朋友FREE

位於淡金公路25公里處的『朱舍農莊』,就成了我們二天一夜玩耍的所在!!

 

9.gif

趁著小孩們藉由玩沙沙互相認識之際

媽咪我也先隨處繞繞園區

照片 028.jpg

照片 002.jpg照片 007.jpg  

雖然園區不大,但處處可見老闆整理的用心與方便度

加上這兒基本上一日遊的遊客較多~烤肉、泡茶、吹海風

所以很多東西都有也都可以使用,只除了消耗品要自己帶!

照片 143.jpg

照片 142.jpg

照片 017.jpg  

浴廁通風也乾淨…還有備衛生紙取用

照片 018.jpg照片 086.jpg    

待全部人員都到齊後…咱們為了滿足酷小馬的私慾

哈哈,不是啦…

想說大太陽的好天氣一定要下海玩一玩的呀

 

 照片 033.jpg照片 038.jpg 照片 048.jpg照片 065.jpg 

酷小馬去衝浪…小朋友就愛聚在一起蓋房子

照片 068.jpg

偶爾還會抬頭看看酷小馬游到哪兒?

照片 072.jpg

 

照片 070.jpg

照片 078.jpg  

對於第一次和這麼龐大的酷小馬一起相處…他們可是興趣多多

覺得什麼都新鮮+有趣!

照片 074.jpg  

晚餐前…大夥把自個兒的家給搭好

(老闆有特定讓我們提早一小時搭)

因為這兒規定下午六時後才能紮營,隔日早上十點前要拔營

照片 079.jpg照片 082.jpg 

嘿嘿…一旁小小帳蓬不是酷小馬的家

照片 098.jpg

而是小朋友的新天地!

照片 085.jpg

照片 099.jpg

夜晚…氣溫明顯降低了許多

北海岸的海風也讓大夥多加了件衣

老闆貼心的放下擋風簾…頓時感覺暖和多了

照片 100.jpg

烤肉大餐上桌!!

附近就有富基漁港…所以新鮮的海鮮就能走路去買回來

照片 105.jpg 照片 110.jpg照片 118.jpg  

中場休息還有娛性節目可欣賞

1.gif  

小朋友快快吃完後…又開始下一輪的玩耍

照片 117.jpg

照片 134.jpg

照片 123.jpg

九點過後… 老闆一家人就離開了園區

這夜…我們三家包了全場!!喔耶~~~

大人們可以自在的聊天…小朋友也自由發揮想出各種玩耍的點子

哪怕只是在草皮上追逐看星星…都會玩到不想睡覺~

 

無奈的是…十二點一過…網路上說的重機+追風少年不停的過來又過去

讓平時非常好入眠的我們都會不停的醒來

還好…樂小妞早已睡到翻我不用去安撫她

 

結論…這兒是親子遊、一日遊的好地點!

 

 

聯絡方式

E-MAIL:white_love914@hotmail.com

TEL:26383071

手機:0989-016560 小姐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