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要打預防針…我們還真不知小妞真的有長大耶

這次的體重是7.1公斤身高66CM頭圍41CM

照片 001.jpg  

頭毛仍和姐姐一樣…長得有點兒慢

不過頭頂上的髮根已沒有剛剔完時的粗燥感

照片 292.jpg 

小沙彌睡得飽,怎麼逗都會笑得很開心!

照片 293.jpg 

照片 294.jpg  

哭起來時的眉毛還是挺有型的!(得意!)

照片 003.jpg 

 很愛發出鳴鳴鳴的聲音…

尤其常把小嘴兒嘟得高高的!

照片 238.jpg 

仍是衷愛媽咪我拿不走的小雞腿

不過妙的是…通常會單獨吸大拇指…

但另外四指就會一起塞入

照片 239.jpg 

為了想改變這小妞兒的習慣

媽咪我至目前已購買了四款奶嘴

但仍都沒得到亮小姐的愛戴!     

   DSC03574.JPG   

有拇指型、標準型、螺旋型及雙扁型…等

目前都是我手一放,這小妞就以噴射狀給吐出來

要不就是拼命把頭轉開…外加用手把我的手給頂開!

1.gif

為此之前回台中娘家時…家裡的小朋友還每個人來玩上一回

數個一、二、三…把手一放

這亮亮還挺配合的發射奶嘴小飛彈

把小朋友逗得哈哈大笑!但我的內心卻是又嘆了一口氣

1.gif  

之前我一直以為哪有小bb不愛嘴嘴的?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給碰上了?

 

其實一定有人說不吃嘴嘴很好呀…

嘴唇不會翹、小牙也不會變型…當然更別擔心啥時要戒奶嘴了?!

但是…對我們來說

卻覺得不愛亮亮把小指頭吸得紅紅的…

且因為亮兒平時習慣趴睡

但一旦沒得趴睡,且又沒有找到一個可以安撫入眠的方式時

對父母來說無疑是一大考驗吶

DSC03293.jpg  

因為必定有一段要我抱我不要…我要妳睡妳不要的哭戲上場

也因此讓我們有點小擔心要怎麼帶亮亮去露營呢?

因為很怕大半夜這小妞忽然醒來還來不及安撫就哇哇大哭?

對於再怎麼高檔也一樣都沒有隔音設備的帳蓬來說…這可是會擾人清夢吶

 

照片 118.jpg

小時候樂樂露營時都是塞個奶嘴就乖乖睡…

這半夜亮亮哭時我總不能把她的大拇指給硬塞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