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位於南投埔里的桃米生態園區裡…有座很特別的「紙教堂」

這回我們埔里之行,當然也將此列入重要的參觀景點之一

  IMG_0321.jpg 

早上九點半多…咱們即到了入口處

主要是從露營區下來後的路上就到了…

所以整個停車場還停不滿一半的車子

IMG_0324.jpg 

票假:成人票$100,優待票$50

IMG_0408.jpg

門票可抵園內消費

(這天酷小馬與樂小妞仍是free)

IMG_0328.jpg

可愛的青蛙郵筒

 IMG_0326.jpg 

點拔去買票,我帶二枚和魚拍照

看來昨晚二個都睡得不錯,精神挺好的!

IMG_0330.jpg 

IMG_0332.jpg  

看完橋下的大魚和小魚後…

樂樂領著我們去逛園區嚕

   IMG_0334.jpg

每個一告示牌,這小妞總是很認真的問我們

這是在介紹哪個?

IMG_0335.jpg 

 

IMG_0337.jpg

 來到了荷花池…小樂開心的問點拔…

有青蛙嗎?

IMG_0336.jpg  IMG_0340.jpg IMG_0341.jpg  

天氣很好,小花朵也綻放

IMG_0349.jpg 

IMG_0352.jpg

後方就是「紙教堂」

聽說晚上來拍照配上柔和的黃色燈光…會更有fu...

IMG_0344.jpg

 IMG_0342.jpg   

二枚都探頭探腦ing…

  IMG_0354.jpg .

不過不知心中想的是不是一樣?游泳?青蛙?

IMG_0358.jpg

小樂樂學青蛙跳…呱呱呱

IMG_0359.jpg

IMG_0355.jpg 

IMG_0356.jpg   

在小山丘上…有個傻小子滾了下來 

1.gif 

這日來此的小朋友很多…

但大夥見到酷小馬都抱以微笑

沒有驚慌失措跑開+尖叫的畫面

IMG_0365.jpg 

樂樂想要敲鐘…

結果投頭看發現沒有繩子…(笑)

 IMG_0371.jpg

 IMG_0375.jpg 

園區逛了一半…咱們終於要來去拍"主角"啦 

IMG_0376.jpg 

教堂採開放式的空間

IMG_0377.jpg 

IMG_0388.jpg

酷小馬整個直往裡面鑽…

因為這天室外的陽光太讓人想流汗啦

IMG_0382.jpg

樂樂:那是什麼?

IMG_0381.jpg

點拔:他在祈禱哦

IMG_0379.jpg  

於是~這對父女倆…有沒有給他很做作起來?

 IMG_0380.jpg

1999年的9月21日,一場芮氏規模7.3的大地震襲擊台灣中部,短短102秒的晃盪,造成地毀牆摧,生離死慟,瞬間夷平了許多家庭的天倫夢,而位居台灣地理中心的埔里鎮在這一場地震中共有6,206棟房屋全倒,205位鄉親罹難。

  921大地震,讓我們見識到毀滅的力量與無情,但也看見重生的堅毅和人與人之間那份愛與互助。在震後的第六天,日本「神戶元氣村」的義工們,就趕抵埔里,進駐在謝緯紀念營地達數月之久,與台灣的志工投入搶救、搭建組合屋等行列。而日本的學者、NGO組織也紛紛前來,分享他們的重建歷程與社區營造的經驗,建立彼此跨越國界的珍貴友誼…於是有了埔里的紙教堂

(更多詳情簡介請點我)

 IMG_0383.jpg

 

IMG_0384.jpg 

IMG_0398.jpg

牆上掛著祈福卡

IMG_0387.jpg

IMG_0385.jpg 

IMG_0393.jpg

  IMG_0392.jpg   

  祈福蛙引領大家同聲祈禱

IMG_0400.jpg

 

IMG_0394.jpg 

IMG_0395.jpg 

IMG_0397.jpg   

 IMG_0403.jpg  

 

 

門票可抵消費…於是我們抵了飲料和鬆餅  

IMG_0418.jpg 

IMG_0414.jpg

老實說,這兒的園區不大

但挺適合親子遊及帶寵物來此走走+看看+踏踏青

肚子餓了也有小東西可甜甜嘴唷

IMG_0405.jpg

 

紙教堂Paper Dome新故鄉見學園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里桃米巷52-12號
電話:049-2914922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鯨小魚
  • 我們家經過好多次..但都沒有下去走走!!
    因為...每次去的時候..人潮都好多喔~
    而且..天氣又熱..又有小池塘...
    怕咱們水狗會不受控制的..跳下水和青蛙共游啦~噗!!!
    下次有機會...再來逛逛~~呵呵!!!
  • 可以當個景點小小走一下
    不過那池真的要小心…
    不要一下去…再上來…就會變成"泥狗"了吧,哈

    dandan0105 於 2011/04/14 10: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