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03/14(白色情人節)是我們家大小姐的生日

 

礙於樂樂的生日不在週末,於是咱們提早幫樂小妞慶生!!

這個小女孩…已長大了耶

 

  

 

五、六個月的肥嫩狀…現在已不見啦

IMG_0235.jpg 

 現在可是個淘氣小女生一枚呢

IMG_0085.jpg 

中午時分~大夥都相繼早到

「海龍珠」店家雖然驚訝這麼多"毛絨絨"大哥哥與大姐姐的到來

但也很好心的幫大夥喬了戶外的座位

點了合菜+飲料,3600搞定九大一小的胃

1.gif

噹噹噹

今年樂樂生日蛋糕由「哆啦a夢」擔任重要的角色

IMG_0060.jpg 

害羞的小妞剎時變成了小小主角

IMG_0061.jpg 

緊張的手腳都不知要放哪兒了!!

除了我們…週圍的客人也一同拍手齊唱生日快樂歌

 IMG_0063.jpg

IMG_0066.jpg

還沒來得及許願~

就迫不及待鼓起小嘴吹蠟燭

IMG_0064.jpg IMG_0065.jpg 

切蛋糕先~

2.gif 

明年生日…就會多了隻小兔子和樂樂姐姐一起唱歌哦

IMG_0067.jpg  

店家很nice,見我們慶生之餘,也迅速的把桌子收的乾淨溜溜

 IMG_0069.jpg 

 IMG_0083.jpg

飽嘟嘟之後,大夥也馬上驅車前往近日在各大網路、團購皆很紅的…

連珍糕餅-芋泥球!!

IMG_0087.jpg 

位在基隆市愛二路上…

小小的一條路被大量的買客湧入

IMG_0088.jpg 

排隊人潮都繞到街尾了呢

IMG_0089.jpg 

其實「連珍」還有賣很多其他的糕餅類哦

(可點我觀看)

IMG_0090.jpg 

下午二點開賣…賣完為止

一人限購十盒,一盒50元

IMG_0093.jpg 

雖然排隊人潮眾多…但能見到老闆的速度也算快

IMG_0094.jpg IMG_0095.jpg

嘿嘿,一盒是四顆

一上車馬上拆開來吃…酷小馬一口就吞下

可見少爺也很愛呢

IMG_0097.jpg 

吃起來的感覺挺綿密…味道也甜而不膩

但整個感覺很像夏天吃冰品必加的芋泥

點拔覺得吃上二顆l就會有想來杯拿鐵的fu

IMG_0098.jpg 

接下來一日遊行程讓我們轉回金山去…

路過「知味鄉石頭烤玉米」…馬上一車又來上一根

IMG_0099.jpg    IMG_0106.jpg 

文章光寫到這兒…我都還能感受到那天我的胃有夠撐的

好險,咱們的目的地不到十分鐘後就到了

IMG_0110.jpg

 

IMG_0109.jpg

好可愛的彌勒佛,樂樂看了好久…

轉頭擺了這pose

  IMG_0113.jpg

下午四點多…公園步道裡的人還不少

IMG_0119.jpg

喝水時間到!!

IMG_0120.jpg

眺望遠方的fu真不賴

IMG_0123.jpg

大夥一致在研究…要如何才能抵達那片平緩的沙灘…

好讓毛小孩衝入大海去

IMG_0121.jpg IMG_0122.jpg 

『燭台雙嶼』是我們的目標!!

IMG_0115.jpg

原以為會爬上一段時間…

IMG_0125.jpg

但其實目標物就在不遠處吶

IMG_0127.jpg 

 平緩又好走的步道~適合全家老和小唷

 

 

IMG_0129.jpg

 

IMG_0131.jpg

 

IMG_0132.jpg 

燭台雙嶼又稱『夫妻石』 也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美麗少婦與丈夫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不過命運無常,某日丈夫出海捕魚後未再歸返.....

傷心欲絕的少婦終日佇立海邊,望著大海等待夫婿回航,

日復一日始終沒有等到夫婿,癡情的少婦思君過度變成了岩石?

丈夫歷險歸來後得知愛妻思君成疾,已成岩石時,難過地跑到岩石旁,抱著岩石嚎啕大哭,

黃昏的海平面,割斷幸福喜悅,久久不忍離去.....

上天有感於他的深情,也讓他變成岩石!?天長地久地依偎在愛妻身旁永不分開.....

 

 IMG_0136.jpg

看完這則小故事後…真的有感在海裡的這二座似乎真的孤單了些~

IMG_0128.jpg

但熱鬧的我們,在涼庭處可不孤單

這三枚在比誰的眼睛大呢

4.gif 

每年都要有這麼多的哥哥姐姐一同來慶生才行!!

 

3.gif 

舒舒服服的午後…

IMG_0157.jpg IMG_0159.jpg

IMG_0172.jpg 

 

IMG_0189.jpg 

謝謝七位毛小孩的陪伴

IMG_0195.jpg  IMG_0200.jpg

 

IMG_0204.jpg 

 

IMG_0206.jpg 

 

IMG_0210.jpg 

公園裡的大草皮…有了我們加入

忽然有活力了起來!

IMG_0219.jpg IMG_0220.jpg IMG_0224.jpg IMG_0228.jpg IMG_0230.jpg IMG_0231.jpg

笑鬧之間,大夥又不小心約好晚餐是「汐止熱炒」之夜

IMG_0233.jpg 

 哈哈~明明是樂小妞慶生一日遊,卻把我們大人也飽的肥嘟嘟!!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牛奶糖
  • 今天是樂樂生日ㄟ....

    ^^祝您 三歲 生日快樂...
  • KO麻
  • 樂樂生日快樂~ ^^...

    看別人的小朋友,總是覺得時光飛逝,噗~
    居然一下子就3歲了,但這中間,點家爸媽可是花了很多心血養成啊~ 呵~
    會不會沒多久後,樂樂就要上幼兒園了.. 唔..

    大家一起玩,一起吃東西,感覺好快樂~
    想想.. 我們南部幫的也好久沒一起醬玩樂了...
    現在一見面,就見大家都大著肚子,哈~ ^^"..
    我想.. 要放心的玩在一起,要等大伙卸貨了..
  • 鯨小魚
  • 哇~樂樂三歲了耶!!!
    祝樂樂小公主~生日快樂喲~

    好豐富的生日趴喔!!一整個好熱鬧~
    將來我們南部幫的出門去..
    應該也是這樣子熱鬧滾滾啦~噗!!!
  • 三獅
  • 樂樂好幸福阿~
    生日快樂歐
  • softbobo
  • 好飽好飽的一天!
    我還記得在公園時有人說「我可以回去汐止吃熱炒」,讓大家搞不清楚是邀約還是炫耀XDDD
    樂樂生日快樂喔!三歲的你越來越懂事&可愛囉(緊摟)

    ps.kuma頭露出那張好可愛喔~~~(愛心)
  • 糖果
  • 是邀約是邀約好嗎?(哇漢慢工委拉)

    可愛的小樂~ 生日快樂喔!!!
  • Umi阿母
  • 樂樂 生日快樂~~~
  • Luckydogdog
  • 好充實的一天
    樂樂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有吃又有玩
    大人也玩的好開心^^

    說到烤玉米
    我都快生了
    竟然到現在還很怕那個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