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懷二寶-小兔寶…心情似乎比較沒那麼緊張

但每天讓我比較CARE的是…三餐要吃什麼呢…才會飽了肚子也不會胖到媽咪我?

目前體重約在52.8~53左右,比之前未懷孕前52.5胖了一咪咪

好希望這次我能控制的好一點!

 

目前這次的孕期和懷樂樂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餓了也想吐,吃飽也想吐

中餐忍不住吃了份小M的套餐,結果滿足了口腹之慾

卻也在太飽的情況下又吐了出來

這天是至今真正有吐出食物來耶…之前都仍是乾嘔狀

果然,吐出來後,肚子有比較舒服些~

但那味兒真不是普通的討厭吶

 

頻尿的狀況這回仍是免不了

白天跑廁所就當運動走走也不錯

但常常晚上睡到一半就忽然很急,眼睛都不太想睜開呢

一晚有時最多起來三次…目前盡量控制在1~2次

 

而關於想睡覺的部份呢…下班後尤其明顯

若下班後無法補眠一下的話

通常晚飯後眼睛就都快瞇起來了(笑)

有時樂樂會想要媽咪和她一起跳巧虎

但媽咪我真的好想睡吶~~~~~~

 

因為懷二寶,阿嬤比較希望我不要抱樂樂

但每回見樂樂要給我抱,阿嬤不準…我為難的情況下

樂樂大哭…我心庝

幾乎點拔不在的話(點拔上晚班)每天都要上演一回

 

樂小妞,SORRY呀…再給媽咪一些時間…

但三個月後肚子比較明顯變大…我相信妳也更難感受到媽咪肚子裡有小BB的事實

到時妳就可以和我們一起期待兔寶寶的到來嚕!啾~~~

 

小兔寶,希望你要多吸收一些營養哦

快快長大…下週二就要再去看你嚕,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