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是的!

這天是今年咱們家第一次踏上蘇花

第一次聞到花蓮的空氣~

就算要早起!一家四口也甘願!

DSC04253.jpg

 

 前一週北部的午後雷陣雨有嚇到我們

深怕花蓮亦是如此

但威娘:有下雨少爺才有水玩呀!

果然"轉念"噗哩重要!!

 

 

DSC04251.jpg

 

一停好車,三枚就不停的往水那方走去

明明有樓梯可下水

酷小馬卻偏偏想要走捷徑

 

DSC04243.jpg 

下水嚕!!噗通噗通跳下水!!

 

DSC04252.jpg

 

DSC04255.jpg

 

DSC04248.jpg 

步步與酷小馬都有玩具伴游

但威威愛極了大自然!

只有大石頭才吸引得了他~

 

DSC04250.jpg     DSC04263.jpg

威威:把一身的熱氣給甩掉吧

  DSC04265.jpg

花蓮行酷小馬除了帶上大黃雞,大綠貓也有跟著一起來!

 

 DSC04290.jpg

但一張開嘴~也只能咬上一隻

所以~常常讓少爺頭大的搞不定二隻

DSC04304.jpg DSC04305.jpg DSC04306.jpg 

 後山有藍天

DSC04279.jpg DSC04280.jpg

說來也不誇張

本來我們下水時,溪邊只有一對阿公與阿嬤在水裡

DSC04278.jpg 

當我拍完藍天時…剎時水裡忽然變得~好~熱~鬧啊~~~~~~

DSC04296.jpg DSC04297.jpg

 

DSC04335.jpg

感覺溪邊忽然多出了好多嘻鬧與歡笑聲

這就是Summer。Summer!!

DSC04303.jpg 

馬上就來上幾張跳水照

DSC04319.jpg DSC04320.jpg

感覺這群孩子來到溪邊…不跳水就是不爽快似的

 

DSC04298.jpg 

牛乾媽在與威講什麼祕密嗎?

我猜~一定在講何時要與威娘去韓國追星去

DSC04300.jpg  

步步咬水花超級好笑的!

會先將玩具放在水裡,然後自己很high的逗鬧著溪水

濺起的水花在一一的咬掉

怎麼有這麼的孩子啊~~~~

1.gif 

玩了一陣子後,咱們家的小姐也睡醒了

這回走蘇花,樂樂再莫名的情況下打了一個嗝後

就開始連三翻的吐了

整段路程彎來彎去,可真的辛苦她了

是說,之前走過幾回都沒這情況呀

上回吐是因為去麥巴來溪時開太快~

但這次點拔開得很平順呢…不知是不是早餐的豆漿在作怪呢?(跺腳)

DSC04311.jpg

快到三棧溪時,樂樂才睡著~

點拔心庝小妞,執意在車上陪女兒再多睡一會兒

 

DSC04284.jpg DSC04285.jpg

精神充足後,樂樂即開始玩水玩水大作戰嚕

DSC04286.jpg DSC04287.jpg DSC04291.jpg 

 

3.gif

 

 在溪裡的小朋友也開始對三枚少爺有興趣

與酷小馬比賽誰先搶得到玩具?

2.gif 

拿到了步步的玩具,正在大喊…

吸引步步的注意

DSC04343.jpg

還會沉到水裡,讓步步找不著?

DSC04342.jpg

不過最後贏家仍是步小孩呀

DSC04344.jpg

 這日威威潛水咬石頭時,我都來不及拿相機照起來

但那努力的精神,我們都有見證到唷!!

DSC04313.jpg 

儘管大太陽會把我們晒得黑嚕嚕

DSC04328.jpg

 DSC04315.jpg DSC04318.jpg

但夏日不戲水,就像吃冰不加糖一樣~ 

不過癮的啦!!

 

DSC04339.jpg DSC04341.jpg   

專注的樂樂…

 

DSC04326.jpg 

 

DSC04329.jpg 

 一個多小時的泡水時間很快就到了…

吃完了午餐後,咱們再去海灘消暑吧

DSC04289.jpg

 

go~~~~~~~~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阿g
  • 韓國的事不要在這邊說啦(羞)
    如果看煙火
    有蘇的話
    就....更完美了(羞)
    糖果:你不滿意和我看煙火嗎
    金阿牛:沒辦法你只有本牛和矮冬瓜糖果喲XD

    這次真的好好玩喲
    沒想到三棧水這麼乾淨
    ^^"原來後來有這麼多人出現喲~我都沒注意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G
    哈哈哈哈哈
  • 突來的煙火真的有浪漫
    雖然我被妳在對講機那頭的尖叫聲給嚇了一跳
    哈哈)))))

    dandan0105 於 2010/06/29 09:17 回覆

  • 牛
  • 噗!
    點麻你動作嚇到人的快耶


    看了照片嘴角都會不由自主的往上翹
    工作之後,一定要充電的啦
  • 五天工作,只有二天可玩
    怎麼都覺得玩不太夠啊~~~~

    寫得快是因為想要身子還停留在那冰涼的溪水裡面呀

    dandan0105 於 2010/06/29 09:18 回覆

  • Umi阿母
  • 哇賽
    寫超快的啦!!!

    夏天真的要泡在水裡
    讚~~
  • 嘿丫…我們有志一同耶

    dandan0105 於 2010/06/29 09:19 回覆

  • 糖果
  • 才剛回來~就開始想念花蓮的好水
    這次失策~沒帶我的救生衣....
    (哭)
  • 乖乖乖~
    妳有帶上妳兒子就好^^

    dandan0105 於 2010/06/29 09:19 回覆

  • 三小獅
  • 好棒ㄡ~~去玩澎湖又到花 連
    阿~羨慕阿
  • 那我們一起來想想…
    下一站要去哪咧?

    dandan0105 於 2010/06/29 09:20 回覆

  • 黃小昏
  • 哇~~~~~~水好多~~~好清澈喔!!!!!!!!!!!!!!!!!!!!!
    (亂吼)
  • 噓~
    小聲點
    別把溪裡的魚兒給吵醒了

    dandan0105 於 2010/06/29 09:20 回覆

  • 夏‧翊‧柔ㄟ阿母
  • summer summer
    是在叫我們家嗎?
    哈哈哈
  • 沒錯!
    你們美女的名字取得真好呢!

    dandan0105 於 2010/06/29 09:21 回覆

  • 悄悄話
  • ema0411
  • 哇~樂樂好白喔!!!
    美背耶~~~
  • 啊只有背和肚是白的…
    手臂和二腳都是黑的耶…
    哈哈哈))))

    dandan0105 於 2010/06/29 13: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