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咱們四人沒帶上五犬

主要因為等等的行程會是我們大人玩的比較開心!!

五犬早上在山水海灘游得可累了呢~

回到民宿,冷氣一放送下

我們要出門時,酷小馬連要跟都有點懶了

 

 

噹噹噹!!舉手舉手

我和點拔都沒划過獨木舟耶

這回有機會來試試…當然得好好玩上一玩!(挺)

 

 

幫我們講解划槳要如何握槳的教練…好年輕呢

聽說是大學快畢業的學生耶

他在澎湖的輕艇協會裡已待上四、五年了

 

 

DSC00419.jpg

 

我有很認真的聽講和練習哦

不過當教練說要先二人練習一下默契時

我和點拔就已有點小生氣

主要是每回點拔的動作都會打到我的槳~~~~

LU麻還笑我們說,喂~~~你們該不會還沒划出去

就吵起來了吧!!

DSC00421.jpg

LU拔和LU麻上回已體驗過划獨木舟了

看他們一附老神在在的模樣,信心十足!!

DSC00424.jpg

 

當教練說要準備下水嚕

女生們就很直接的想要下樓梯去

男生則馬上被叫回來

要先幫忙把獨木舟給抬下去呀

不然…我們是要划什麼下海?

 

 

    DSC00425.jpg  DSC00427.jpg

點拔一撐起來時,還直喊…哇,好重哦

我心裡想著…等等我們上了獨木舟

獨木舟也會說…哇,這二人也太重了吧~~~~臉紅.g

DSC00426.jpg

四艘獨木舟就位後,我們就準備要下海嚕!!

你問…為什麼會有四艘?

哈~除了我們和LU家各一艘外

還派了二位教練各划一艘隨行在側

好保護我們的安全及隨時指道和救援呢!。

DSC00430.jpg 

話說,我和點拔一馬當先的展開划行

結果一整個方向搞不清楚,搞得我們一直在原地打轉!!

還離原本的方向越來越遠~~~~~~23

DSC00431.jpg 

LU麻一直在後面大喊

妳們靠近我們一點啦,我要幫妳們拍照呀

 

我也想呀~~~但這獨木舟不知是不是在和我們鬧脾氣?

始終不太受我們的控制

加上有海流的力量,我們就一直無法回到我們原本該有的方向去!

 

直到教練看不下去了

才趕快划來我們旁邊,慢慢指導我們划行的步調

才把我們導向了正向!!

 

點拔這時也在我後面說著~我懂了啦,我知道要怎麼划了!!

所以調整好方向的我們,後來就加速前進

我聽著點拔的一、二、一、二…左右手不停的划動著~

 

 

 

 

直到教練又划來我們身旁,告知我們…請先等一等

因為你們的同伴翻船了!!喔呵.j

聽到「翻船」,我和點拔馬上轉頭去看(反射動作咩)

結果也差點重心不穩,讓獨木舟整個傾斜,嚇得我直尖叫!!

還硬是叫點拔不要看啦,我回頭看就好!!得意.j

 

DSC00434.jpg 

成功達陣」時,我和點拔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因為在大海上漂流了許久

一直覺得努力了好一陣子,怎麼才離我們原本出發的岸邊不太遠?

 直到教練說看到那片沙洲沒?你們要划去那兒就對了!!

DSC00435.jpg 

LU家也在翻船和上船、翻船和上船中~掙扎了許久後

當然也成功達陣了!

 

看我們四人笑得多燦爛~想必我們內心是多澎湃和激動了吧

DSC00443.jpg

很美的珊瑚沙洲,脫鞋光腳踩上

坦白說會有些刺痛~~~~

但經教練說到,這片時而被海水淹沒、時而又透出來呼吸

就感覺好神祕哦!!

DSC00439.jpg DSC00441.jpg 

在這裡,我們做了短暫的休息

也與這二位年輕的教練聊聊天

其中一位才國中剛畢業呢

見他們二位在海上划的如此自在+快速~就讓我好佩服呢

 DSC00449.jpg DSC00450.jpg

 

DSC00446.jpg

再度下海!!我們要返程嚕

鳴~~~~~~來時是順風,回程時是逆風

光聽到這個,就已覺得有些累人了

DSC00463.jpg 

LU麻回程時,原本還很夠毅氣的和LU拔同一船

之後又再一次翻船後

 

 

 

她就直接找年輕教練去了

 

DSC00465.jpg 

而LU拔就開始一整個輕鬆輕鬆…不停的向前划去

馬上就把我和點拔給超越過去

一人划和二人划真的差這麼多嗎?

DSC00466.jpg 

坐在前方者,主要是要控制船划行的方向

但每回我一努力,獨木舟不是偏左就偏右

而我休息累了不划時,點拔就能筆直的前行!!

DSC00468.jpg 

經點拔一說,點醒了我

所以回程時我都說…唉唷,為啥船都一直偏來偏去的?

還是我先休息,你來划好了!!

 

是說,我的枕邊人還真的很夠義氣!

當下馬上說,好,沒問題!!

DSC00471.jpg

 

嘿嘿,回到岸上,我們可是第一名唷

不過~~~

是由後面數回來的啦

 

 

 

 

看LU拔都要上岸了…我們還在非常非常遠的海面上

就知道我們的距離差多遠了吧

 

 

 

DSC00483.jpg

 

這趟海上獨木舟的初體驗一人是500大洋

在海上我們來回共花了二個半小時

雖然手臂有酸、臉也被晒黑了、我的鼻頭更因此完全晒傷

但我和點拔都覺得這項體驗好值得!!

 

 

 

非常好玩的行程,你們有機會也一定要來玩玩唷,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