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IMG_0201.jpg 

 

喔耶!…我們的目的地到了唷

IMG_0125.jpg IMG_0126.jpg IMG_0138.jpg

往年都很嘆息沒去花蓮看金針花的我們

這天在中部就看到了唷(開心)

不過這週已是金針花期第一季的尾聲了

感覺綠色大於了黃澄澄

沒有我想像中那一望無際的黃色花海

 

   IMG_0147.jpg

 

但是這回的重點是親子遊一遊…

啊…金針花…就有看到就好啦

 

IMG_0109.jpg

 

這回同行的有二個小姐姐

所以過程中樂樂始終都有二位小姐姐的陪伴

牽牽手一起走呀走!!

 

 IMG_0107.jpg 

趁著太陽公公未回家前,咱們先來去走走步道嚕

IMG_0155.jpg

 

IMG_0111.jpg

 

不知是不是下午的關系…

整個感覺金針花瓣也有點無力無力的…

(我猜,應該是想下班了吧)

IMG_0123.jpg

IMG_0133.jpg

 

其實…金針花又叫一日花呀

所以到了下午花瓣就沒有精神了…

友人說看金針花就要連同日出一起看

那時初綻放的豔麗是最美的呢!!

IMG_0182.jpg 

一路往上走…隨處可見的露營區

除了有草皮區,亦有涼亭區唷

不但很方便,重點是露營的人一人才150元

真的很便宜又大碗呢!

IMG_0110.jpg

一直叫樂樂靠近聞聞…

但這小妞只是靜靜的看…

我自己倒也忘了聞聞金針花的味兒

印相中應該沒有味道吧

  IMG_0130.jpg

邊走邊玩兒

有微風、有嘻笑聲…

還有愛作怪的父女倆

 (怎麼sandy阿姨也加入了?)

IMG_0140.jpg 

樂小妞把小臉擠得都變型了呀

 

IMG_0142.jpg

 

在拍照之時

點拔一直說酷小馬不合群

怎麼沒有把臉給遮起來呢?

IMG_0143.jpg 

 傍晚的關系…下山的比上山的人多一些

若迎面而來有四肢腳的

酷小馬都會衝上前去說Hi唷

 

 IMG_0121.jpg 

多了二位小姐姐一起玩

樂樂簡直開心到翻天!

上坡跑跑不說…下坡也執意要跑跑

沒錯!下坡抓也抓不住…又很堅持的不給我牽!!

所以~就在那一、二秒的瞬間

樂樂就忽然往前仆倒…我最擔心的畫面就出現了!!

還好的是…在水泥地上跌倒

雖然二腳都受傷了…但至少擦傷沒有很嚴重!!

當下小妞當然馬上紅了眼眶…眼淚也滾滾而下

點拔:你看…叫你不要跑…妳知道後果了吧?

有沒有痛痛?

樂樂:帶著淚點頭著

IMG_0159.jpg 

 IMG_0162.jpg

雖然才初次見面,但三個小女生一點兒也不陌生!

彼此看對方都很有趣~~~~

小姐姐一直說樂樂可愛,樂樂也一直跟著姐姐們跑來又跳去

IMG_0163.jpg IMG_0164.jpg

果然小朋友就是有伴~玩什麼都覺得好好玩

IMG_0165.jpg

途中經過的小花

顏色和金針花一模一樣呢

IMG_0157.jpg IMG_0158.jpg

步道旁有多處水龍頭唷

酷小馬就不怕熱到發昏~

小朋友也洗洗冰冰涼涼的水

好繼續走到山頂的頂端!!

IMG_0167.jpg

只是越往山裡去

天空卻是被一片又黑又厚的雲層給擋住~

所以據下山的遊客說我們剩下20~30分鐘即可到達山頂唷

但此時卻下起了不大不小的雨

沒帶雨具的我們,只好先打算折返嚕

IMG_0207.jpg

 IMG_0208.jpg

我們回到了園區用餐處時

這雨,竟然也停了 (有沒有這麼剛好?)

一日遊的遊客此時皆已離開

原先小朋友搶著玩的器材,這時都被我們給獨享啦

IMG_0209.jpg

IMG_0210.jpg

園區這兒的小巧物品也真夠可愛的

IMG_0196.jpg IMG_0206.jpg

壓車的兔子讓我笑好久哦

IMG_0214.jpg

 這裡可以蓋園區的專屬印章唷

IMG_0218.jpg

而這回我們安排二天一夜到「新社」玩

原本我們家呢,是打算來個露營之夜!!

結果出發前夕因臨時友人無法前來…我們只好一起入住原先訂好的小木屋呀

雖然車上滿滿的露營用品~但That 's ok!!

IMG_0104.jpg 

黃老闆人也很好

給了酷小馬一個客廳的空間可以睡

讓我們先前擔心的問題得到解決後…大夥就把行李開心的搬下車嚕

IMG_0243.jpg 

 

走了一大圈步道的酷小馬…

馬上在電風扇的放送下…眼皮也快要閤上

IMG_0245.jpg 

經過短暫的休息(補眠)

大夥醒來時…天空已呈現黑壓壓的狀態

陸續把晚餐巴比Q東西搬出…月光下的烤肉大會隨即展開!!

IMG_0221.jpg IMG_0223.jpg 

嘴巴很忙,又要吃又要喝,還得聊天兼大笑

一夥人吃吃喝喝直到入夜才把小朋友抓去洗澡

 

IMG_0236.jpg

 

  這夜…

「含眠」的不是樂唷…而是酷小馬耶

很好笑唄!!

 

 

IMG_0233.jpg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王媽小乖
  • 酷小馬笑的好開心哦
  • 有出去玩少爺都很開心呀^^

    dandan0105 於 2010/05/28 09:38 回覆

  • 阿g
  • 酷馬這篇真的笑得好開心
    威說他很怒
    哈哈哈哈哈
    你也知道威不擅長"嫉妒"
    你瞭的,哈哈哈哈哈(飄走)

    樂樂受傷
    痛的是點拔的心吧(oh~)

    出去玩就像去北海道導遊說的
    用好玩的心態去面對
    什麼都是好玩的(認同)
  • 事實上樂樂跌這一跤…
    點拔本想說要給她一點教訓
    但後來發現樂好像沒啥差別…
    還是一直跑!!XD

    嘿丫…覺得無聊的人到哪兒都無聊咩^^"

    dandan0105 於 2010/05/28 09: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