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光看文章標題就覺得好長哦…

沒錯

內容也很長!!

 

 

 

所以

大夥要有耐心些嘿

雖然…

阿雞說我最近寫文很詞窮了

 

 

 

 

 

 

IMG_0471.jpg 

 

在墾丁第二天的中餐

我們大夥一致決定吃墨風老闆娘推薦的好料理

不但有冷氣吹

 IMG_0459.jpg

服務生也對我們很好

對六狗很友善

重點是…

這些重口味的菜色,讓我們都好愛

 

6.gif 

 

大夥原本不知該怎麼選菜?

IMG_0453.jpg 

 

邊看菜單…肚子就一直叫

爆姐說單點的話…住墨風的客人有折扣哦

但這小女子不知該如何問呀

我就很明確的問了服務生我們住墨風耶…是不是可以打折?

有有有,可以打九折哦

不過後來得知還是合菜較滑算(因為白飯免費)

所以…大夥就加湯汁配飯…都吃了二碗以上

連樂樂也好愛唷她很愛吃小辣的菜

 

IMG_0456.jpg

是說

媽媽我本來就很愛戴耳環、戒指、項鍊這些有的沒的…

結果現在戴出去…只要跨出了我家大門

幾乎都會跑到小樂身上去了!

這小妞,也好愛這些哩哩扣扣的!!

 IMG_0457.jpg

 

 吃飽了

大夥在門口照一張…直說要推廌給大家!!

 

p.s大家都照到樂樂一手摸酷小馬、一手摸狗小登的照片…

但我家竟然有哥哥牽小手的照片耶

以後樂樂不乖,我有東西可以威脅她了!!嘿嘿

7.gif 

 

下一站

來到了「台灣最南點」

當轉進路口時

點拔還問我…最南點我們不是去過了嗎?

這裡告訴大家…最南點不是在「鵝鸞鼻燈塔」唷…

而是在一旁停車場旁外側的馬路再行800M到達最南點的停車場

9.gif 

 

這裡

我們家還真的是第一次來

雖然只是個小小景點

但對於愛帶小孩踏遍各地方的我們

總覺得留下個記錄也很好!!

8.gif  

 

二歲的樂樂…

常讓我們覺得是哥哥比較乖

外出比較會聽點拔的話

 

 

IMG_0505.jpg

酷馬會跟緊點拔

樂妹則是愛亂跑…反倒要我們跟緊她

 

10.gif 

有時不如意

往回跑是常有的事

 

IMG_0486.jpg

IMG_0494.jpg

要到最南點照上一張

得先散步經過500M的紅磚道

這天的陽光不強

慢慢走~~~~~享受一下慢活的FU…

 

 IMG_0512.jpg

 

 這二個七年級生,硬要我再拍上一張

搶鏡搶很大

 

IMG_0513.jpg

 

 『最南點』…台灣最南點!!

那寫文的同時…不禁想問…

最北點在哪?

最東點在哪?

最西點在哪?

 

 IMG_0519.jpg

 

接下來…要來去「風吹沙」讓沙子敷敷臉

 

IMG_0522.jpg

 

IMG_0523.jpg

 是說

二年前的十一月…我和點拔騎機車經過此時(忘了請看此)

那時正好吹著落山風

整片沙都呈現亂飛的狀態

整身、整臉被沙粒用的好痛哦

但這回、這個月份

我發現風吹沙好溫和哦

只讓酷小馬呈現了小飛耳而已…

 

IMG_0525.jpg

狗登哥哥牽著狗小登就踩呀踩的上去了!

我在下面心想…會不會忽然陷下去呀?

 

11.gif

結果真的證明我想太多

因為狗登哥哥馬上接著走下來…

讓我們在一旁張大眼兒看的女生解決了疑惑!!

 

12.gif   

我不敢帶酷小馬上去…

因為在大馬路邊

我怕酷馬馬會不受我控制的亂跑…

IMG_0531.jpg

雖然我很知道他的心意…

很想在此嚕上一回

可是點拔與樂妹沒下車咩

我們還是在一旁踏踏沙+坐坐沙…

再加上被吉小咪噴得我滿身沙…(詳情請看這裡)

感受一下不同的風吹沙滋味

 

IMG_0532.jpg

專業級的MODEL 在拍照哦

一旁的工作人員引導是一定要的!!

IMG_0533.jpg

 

IMG_0534.jpg

大頭酷馬馬哈哈笑ing

 IMG_0552.jpg

 

 IMG_0554.jpg

狗登姐姐在偷拍嗎?

 

IMG_0555.jpg  

 

接著,要順著路開…來去,咻~~~~~~~~~~

 

 

 

 

 

 

這篇結束的同時,解惑時間得先來一下

大家有沒有在心中產生問號?

為何點拔與樂樂在風吹沙不下車呀?

 

 

 

 

IMG_0520.jpg

 

 

因為早上玩水、玩沙

習慣中午吃飽後要來段小午覺的小朋友…

撐不住了咩得意.j

 

 

IMG_0521.jpg  

 

只是…別問我為啥樂樂一定要這姿勢睡覺?

當我我想把她的小手拿下來…讓她放鬆一下時

這小妞還使力抗拒耶

讓我和點拔在車上大笑…

這小妮子真的朝諧星路線走去啊…

 

 AND...查了一下網路

最北點在哪富貴角燈塔

最東點在哪三貂角燈塔

最西點在哪國聖燈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