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您~的到來! 。。快點來說hi 。^^y

 

 

1.gif

 

第三天向北行雖然第二天的行程還沒寫到…不過我就是要寫第三天…啦啦啦

 

在等待狗登家與lu家會合的時候

我忍不住先進去了小7

藉買樂樂的比菲多之名,行吹冷氣之實

結果結帳時在櫃台見到了這盒可愛水果箱的水果軟糖

當然…二話不說 就比「我要這個」!!

p.s那時買一盒是60元,但最近小7有買二盒79元唷好康報你知!!

 

IMG_0790.jpg

 

回程的中午…事實上已近二點了

咱們繞去吃了每回來墾丁我們家都必吃的「阿利海產」

因為營業時間只到二點  (事實上是廚房內的師父二點就要休息了)

所以我們一整個趕+趕+趕…

把六隻通通都塞入了lu家的車後(爆姐家車子的冷氣是不關的!)

我們六大一小就進餐廳裡填肚子嚕!

 

IMG_0791.jpg

我們在阿利吃的是一桌二千元的合菜

菜色我記得我有拍…但寫文時

我忘了帶上記憶卡啦

想看的人…再去另二家看嘿(乖~)

吃得真的很飽!很飽!!

 

狗登姐姐說要拍狗登與阿利

然後爆姐就把四隻乖孩子也一同指揮坐好好

 

 

 

 

 

我們家的少爺與小姐…

一個跟著爸爸身邊轉看熱鬧,一個蹲在一旁獨自在算她的荔汁軟糖

完全都沒在理我這個媽

 

 

IMG_0792.jpg

 

不過我覺得這樣好~~~~好自然啊…

硬要這樣說謎之因:不然怎辦?

 

 

 

 

 

接著呢

咱們就跟著小綠綠及小銀銀一定來去找阿嘉嚕

 

 

 

 

 

 

『阿嘉的家』耶

門前販賣了一些紀念品+鑰匙圈之類的小物

 

IMG_0796.jpg 

入內參觀拍照是一人要50元大洋的

 

IMG_0807.jpg

不過

我們在門外與郵筒合照時…

也有可愛的哥哥與姐姐幫我們拍拍,而且是FREE的唷

 

再此,謝謝狗登哥哥與姐姐3Q

 

IMG_0795.jpg

 

 後來好像不小心耳尖聽到是爆姐說…旁邊這面牆也很有拍照的FU

 

不過捏…媽媽我真的沒啥天份與耐性

IMG_0800.jpg IMG_0801.jpg 

 

所以,隨意按了二下就閃人!!

 

因為我眼瞄到LU拔手裡的大椰子

 

1448273891 樂樂笑得好開心唷

 

IMG_0802.jpg 

 

 在阿嘉家旁有一家賣降火的

對面也有一家賣降火的

P.S「降火的」就是椰子水呀

 

IMG_0830.jpg

 

阿嬤好熱情

一見到我們抱樂樂靠近

就整個大放送

直說要送瓶冬瓜茶給樂樂喝

本來我們一直說不用了啦

但阿嬤說她很難得會送東西耶

而且還說她很用心去煮…

SO

我們在推怯…好像就不夠意思了唄!1775465359

 

 

IMG_0808.jpg IMG_0809.jpg

 

拿到冬瓜茶的小樂

整個很不客氣的開始舔起外瓶來了  

 

IMG_0811.jpg

 

我們邊喝椰子水的同時

阿嬤還拿出了一牛皮紙袋

厚厚的一疊都是遊客寄來給阿嬤的卡片與合照耶

 

IMG_0812.jpg

看不出來

可愛又熱情的阿嬤已有八十歲嚕

 

IMG_0814.jpg 

卡擦一聲

幫阿嬤照好合照後

阿嬤也拿出了小筆記本V.S原子筆

 IMG_0817.jpg 

 

很認真的一筆一劃的寫著阿嬤家的住址與姓名

 

IMG_0819.jpg

我很好奇的用很破的台語問阿嬤:

阿嬤,妳怎麼會寫國字?

阿嬤說就加減學啊~~~~~~

而且,阿嬤還和點拔說,她很會唱日本歌哦

連她的孫女在哪兒讀大學、當藥劑師…等

都和點拔報告了一番image4214.gif

 

IMG_0818.jpg

 

IMG_0825.jpg

 

忍不住幫認真的阿嬤拍了好多張

 

IMG_0820.jpg IMG_0821.jpg

結果點拔與樂妹喝涼涼

酷小馬倒是的比大聲的!

 

IMG_0822.jpg

 

 IMG_0824.jpg 

 

阿嬤寫好了地址…

還反問偶說…啊妳姓啥?

我說…胡瓜的胡

阿嬤很妙的回

啊偶素「余天」的「余」唷(這是真的唷)

  IMG_0828.jpg 

 

阿嬤真的太古錐了

下回有去阿嘉家附近的捧油們

記得可以去給阿嬤捧場一下唷

 

IMG_0832.jpg

接著

我們也繞到了「西門」拍拍照

 IMG_0836.jpg

IMG_0837.jpg 

還有這台在中信客棧旁的「大戰車」

IMG_0838.jpg 

不過,我和點拔都想不起來…

我們去年來時住中信,到底有沒有這台?

 

果然

墾丁真的讓人太放鬆了

連記憶點,都只保有陽光、沙灘+大海呀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g
  • 大戰車好像之前就有啊

    輪胎事件....
    嘿嘿嘿嘿嘿.....
    是你帶壞我的(指)
  • 唉呀
    我真的沒有印相有大戰車耶
    真糟糕!

    dandan0105 於 2010/05/13 15:51 回覆

  • iGolden
  • 我們家小孩也是不認真一員
    好不容易喬好位置大家坐好好
    最先偷跑的就是他!(指)

    余天的余那段好好笑喔 XD
  • 我覺得狗小登是急性子一枚
    是像你還是像哥哥呀?

    阿嬤以為我拿明星來壓她嗎
    結果她也有余天的余…
    回將了我一軍XD

    dandan0105 於 2010/05/13 15:52 回覆

  • 夏‧翊‧柔ㄟ阿母
  • 我們去年去的時候還沒看到這位阿嬤捏
  • 啊可素阿嬤說她每天都有賣…
    賣了好幾十年了耶
    ㄎㄎ

    P.S我猜阿嬤那天休假去(哈)

    dandan0105 於 2010/05/13 15:53 回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