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身邊的好友都知道我的偶像是吳宗憲與小s

不過今天不談JACKY WU

今天來聊小S

前天上網路書站買了二本BOOKS

一本漫畫「心機母女」+一本「天使遺留的筆記」

 

 

前者~在我收到手機簡訊可去全家領取後的二十分鐘裡

我就讀完了它

 DSC01926.jpg  

一本一百七十四元的書…不到十分鐘就讀完了?

啊這本書騙錢哦~這麼快就讀完了!?

 (是說~一本好笑的漫畫會需要看個一個小時嗎?)

 

二十分鐘裡扣掉去巷口領書與店員找錢給我+回到公司的路程…

剩下就只是哈~哈哈~哈哈哈的笑聲了

 

 

 DSC01927.jpg

很簡單的畫法與無厘頭的文字

表現出小s當媽後的不變性格這樣的真實!!

 

DSC01928.jpg

 

以前女明星不能交男友、不能結婚

而今小s大聲說了我生了二個女兒~仍是有其觀眾緣

我承認看完後心裡頭有股電視裡的女明星當了媽也不過爾爾的念頭

哈~感覺小s 也離我挺近的呀

 

DSC01929.jpg

 

如果妳有當媽恐懼症

如果妳也有很多無厘頭的想法

如果妳想大笑卻不知要從何笑起?

還有如下一堆無從解答的疑問~

當媽一定要文靜?

當媽就要樸素?

當媽什麼都要好?

當媽就不能有自我?

當媽與老公的感情就會變平淡?

叭啦叭啦…

 

 

如果妳也有和我一樣覺得

哪有當了媽什麼都不能做的道理?

推薦妳們去看看此本小s 當媽後之kuso念頭 

抒發一下自己警張的情緒~

會發現~原來孩子也是很可愛

帶孩子也是很easy的!!

 

試讀請按此  『博客來網路書店-心機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