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週末午後,

偶爾有些時光是只有我和酷小馬單獨相處的時候

習慣在婆家吃完了午飯後,買杯清心優多綠

牽著酷小馬放風清腸胃~

接著慢慢散步回家~幫小子洗澎澎!

 

常常在「這種時候」一開了大門,小子自動大口喝完水後

就到陽台等媽咪我備齊洗澡用品~

(所謂的這種時候,是指沒有老爸在的時候~哈)

 

有回我故意在客廳假裝看電視…讓少爺在陽台等了幾分鐘

不久見到小子一臉慌張的樣子跑進來…就覺得YA BE少爺中招啦!!

 

IMG_1398.jpg

 

有時我還會故意假裝沒看見酷小馬進來~眼睛死命盯著電視

再用眼神偷瞄少爺的反應…

小子會先來舔我耶

見我沒看他,就會在身邊等等…

然後慢慢伸出一手來"拜託"~~~

再沒反應~~~~

就會故意轉頭離開+「嘆了很大一口氣」後

趴下發呆~~~

 

IMG_1399.jpg

 

有回小子又被我再度帶至陽台~

我就趕快跑回房間躲著!!

小子見情況不對,開始進來找媽媽~

每間房探頭進來轉轉兒的模樣真的好好笑!!

 

IMG_1404.jpg

 

洗完澡,冷氣大放送+看日劇看到睡著~

常常點拔回來就會很不滿的說…

我假日還得上班,你們二個這樣會不會過太爽?

  (( 哇唔~我的肉肉臉))

IMG_1402.jpg

 

爸比~回來了!!

伸伸懶腰代表我們又可以出門溜達溜達~

IMG_1395.jpg

 

 

 

『習慣』對於小bb很有用~

對於這大狗頭也是一樣好玩!

一直覺得我們每天上班過日子,小子在家吹電風睡覺也在算日子

週末一定特別HIGH~跳得特別高

咬布甩頭甩得特別大力!!

 

 IMG_1408.jpg

 

有時再碎唸點拔假日又要去值班時~

少了樂妹的小小身影+嘰喳小嘴的安靜空間

卻有了酷小馬的趣味+鼻息陪伴

就會覺得其實這段時光~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