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臨時與友人到三峽『皇后鎮森林』烤肉

訂位時,接電話的小姐和我們說…請於隔天中午前先匯款

否則將取消烤肉訂位~且日式烤肉區已滿,只剩歐式烤肉區!!

呃~雖然隔日一早我就先付訂金了,但心中仍不免存疑…啊真的有這麼多人嗎?



結果,真的不誇張!

滿滿的人潮…就像小螞蟻般的在園內遊走




重點是…咱們還是訂下午四點的烤肉位子咧

一進入大門後,就見到這裡首推的超大親子戲水池

光見下面這二張照片,以為是在某某的游泳池邊拍的…



其實是在園內裡面呢

門票一人要一百元(可抵園內消費)

但下水入池也要一百元




我們訂的歐式烤肉位子一位是一千二百大洋

鳴呼!這裡可真的是什麼都要$$

但有水有電…網路上稱得上的高級露營/烤肉的地方!!

亦是許多公司行號會來辦員工旅遊的地方

晚上七、八點會先有螢火蟲的影片介紹~之後會有人帶領去發現與解說火金姑的生態




烤肉前,咱們先下至溪邊玩玩水

目前此溪因有護溪活動,所以不能捉魚、蝦,更不能在溪邊烤肉



但小孩泡屁屁,ok!且不用$$






原本我把小樂放在一顆石頭上~雖然屁屁會溼,但挺多泡到小腿

可當我東看西看+與sandy說說笑笑…再轉回來看小妞時

這小娃兒已半身都浸在溪裡了呢



冰冰涼涼的溪水很舒服

小妞仍玩著她最愛的摸寶藏遊戲…手在水裡東摸西摸

抓到小東西都會拿起來"觀望"一下,然後再拿給我們



在小樂的前方,有著二個哥哥與一個姐姐在水裡也玩得好開心



樂小妞整個看到出神!

表情有迷有給他粉認真蛤?



小妞還會自己抓水來抹頭髮,洗臉臉唷!

玩到幾乎整身都溼透透!

不過當媽的早知道有這狀況,出門時就有多帶小樂的一套衣褲與大毛巾

所以我們就放任小妞自己玩水+探索!

sandy姨說小樂樂晒黑了

我看,酷夏都還沒真正到來~"白"這回事,只好待冬天再來培養了



『貝克漢』頭有酷嗎?是我幫小妞抓的哦



延伸閱讀~點小子也有來過哦^^

下雨天!也要烤一烤


髒西西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