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樂九個多月時,某個週末有和阿嬤一起去逛好x多

阿嬤很興奮,會一直跟樂樂介紹這個…那個…



(一起轉頭看點拔去推賣場的推車過來~)




請阿嬤把樂樂放在推車裡~

阿嬤問,啊呢乾好?(台語)

我說:ok啦,沒問題呀~

其實我們都明白阿嬤會擔心樂樂坐的穩嗎?會不會東撞西撞?

不過我和點拔倒不是很在意哩~只要不要掉下推車就好



坐進推車裡的樂樂超興奮!

點拔說,開心的話就拍拍手!

八個多月時,樂樂拍手的小手掌還不會打開

都是用小握拳的方式二手互拍

九個多後小手掌會打開了



坐沒多久,就會轉身想要爬起

(手手要抓穩,腳腳也要站穩哦)


(這是什麼怪表情?)




看我們東拿西看的…

小樂樂也開始唉唉叫,因為她覺得她不想侷限在推車裡了




馬上給小妞新鮮物…

轉移樂樂的注意力先~



開心的小手亂亂拍打中



還會很努力的頂著它,不倒下


單手的力氣可不小,很有架勢唄


還會很好奇+認真的研究看看到底是蝦咪哇糕呀?






來這裡最重要的就是可以邊逛邊吃+喝

只是假日都要排長龍就是了

等很久,小樂還會不耐煩的啊啊叫…

所以後來趕緊又拿了丫嬤要買的洗碗精、洗衣精…

麻麻我要泡的無糖咖啡…

就準備去結帳,然後再去買牛肉捲

結果丫…當點拔把東西都搬離推車後…

服務員竟和我說…這會員卡…刷不過耶…有沒有別張?

呃…丫嬤的沒帶出來…

點拔…沒辦這裡的會員卡

一旁的主管走過來再次確認,原來真的是會員一年的期限到期…

因沒續約的關系…所以…卡就停用了

也就是啊我們開開心心的逛了二個多小時…結果仍二手空空的離開







點麻os~

好險小肚裡有裝點試吃的東西…

好險丫嬤和點拔也沒唸我的粗心…

好險回到家家人問樂樂好不好玩時,樂樂有開心的一直笑…




這天,還真的…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