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8是全台都很開心的日子…

開心什麼?

開心在農曆年前…人人都可有份提前領的紅包



十一點,我們一家正裝出發去領券,但大排長龍的隊伍早已是我們所預料的


所以…就先來去下一攤好了




(走在台北市的街頭…空盪盪…難道大家還在排隊咩?)


小跟班這天變身為小皮蛋,喝完奶後,在車上都不肯乖乖坐

一直很HIGH+扭轉身體想要從安全座椅裡爬起

我猜她是抓到祕訣了!…因為在阿公家她也直接從嬰兒推車裡爬起來給我和阿嬤看



剛開始我還滿口氣好好的解釋一堆:小朋友就是要乖乖坐安全座椅丫…

這是樂BABY 妳的寶座耶,妳專屬的丫,沒有人可以坐的哦…

所以妳要乖乖坐好好~


到後來…我發現樂小妞的耳朵已自動關上…

我也開始加大了聲音:『不行起來哦。不行起來看爸比!!


(因為小妞會想翻起身看爸比開車)


但快到地點時,小妞卻開始揉眼睛想打盹…不知是不是因為和我抗衡太累了







這天與大夥的date…是在去年十二月時…就以e妹兒和大夥約好的


很開心這天來了很多從畢業後就沒再見過面的同學~

(一晃眼…就好幾年過去了)

還好大家都沒啥變…都能一眼就認出人、叫出大名來

挺多人都已有良綠~已當太太、當媽、當爸了

這天到場的小BB只有3枚,許多同學的另一伴也都沒法兒前來

但大夥熱鬧的聲音+笑聲可是快把MOMO 壽喜店 的屋頂給掀了咧

雖然有很多同學仍在南北各地、甚至也有嫁到國外去的…而無法前來

但很開心到場的大家都能抽出時間來聚聚

希望下次回見面時,小樂樂能見到更多小娃兒的朋友





(一直到最後才想起要照張大合照才行)



這天樂小妞完全不怕生,我和點拔要聊天也要吃不停,無暇顧忌到小妞

同學就把樂樂抱去一旁玩,大家輪流抱

樂樂也開心的吱吱叫

最後幾小時下來,終於在我的肩上睡著了…

而那刻我們還在騎樓下聊不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