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拉麵

順道到『國父紀念館』溜溜

這也就是我們選擇到熱烈一番亭-光復店的原因啦



好久沒來這兒了…

約莫有…噗,好幾年了>"<

滿滿的人潮…真的不誇張~~~~(雖然沒拍到照片)

有攜家帶眷野餐、有老爺爺、老奶奶散步、有學走路的小bb到處亂走、有情侶你儂我儂、

但最多的就是學生練跳舞、啦啦隊的年輕人呢

邊推著樂樂散步,邊和點拔聊天…

點拔說,想當初妳們大學時,妳們那群也是如此熱血青春呢

這麼有活力的地方,真該多多來走走才是




看到好多處有在買各式各樣的球類

好不容易說服點拔答應讓我買給樂樂玩…

紅色球/100大洋

樂小妞第一回抱到這樣的大球

充滿好奇心,一直努力的凸球上的小圓粒





繞了一圈,終於找到一處無人的草皮

放小妞自由,

本想和小樂玩推球遊戲

可這個小女娃兒呀,不太搭理在她對面的媽媽我

大紅球也讓它靜靜擺一旁

反而對拔草有興趣了




拔拔抱著,也一樣能拔

有匠子厲害哦



拔拔說,現在經濟不景氣,有個一技之長比較優

所以從小來練個小把戲…滾大球先



樂小妞:倒立我也行




但頂球~~我還得再練練




拔拔本來不太想讓我買大球

是因為覺得小樂還太小…不會玩吧?

可是呢

這大球買來的這天下午…點拔抱樂樂玩得超high

我也在對面來回的踢球

早知道就要帶酷小馬來幫忙撿,我就不會喘噓噓啦~~~~~~~~~~~





終場休息

補充一下水份





前陣子一直想讓樂樂不要用奶瓶喝水

要自己練習拿喝水杯喝

結果~通常小妞都是拿著單邊手把到處甩水玩得吱吱叫

不然就是緊咬著軟吸管不放

做媽的我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訓練的方法?

有媽咪分享說…

不要太緊張啦,小朋友有時時間到了…自然就會了說

本來一直半信半疑的我…嘿嘿

終於在前一天看到樂樂會自己吸吮喝水嚕

而且樂小妞感覺就好像很自然,本來就會的樣子

一拿起喝水杯,就直接吸了丫

啊難道之前都是在逗我玩的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