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中午婆婆有事,沒辦法煮大餐給我們吃

所以咱們臨時決定外出用餐

那就來去吃我一直很想吃的拉麵嚕

熱烈一番亭






這一番亭的分佈很多(不過都在台北市就是了)

我們選了光復南路的分店(怎麼去請點我)




因為進餐廳已下午三點多了

所以來客數加我們這桌只有三桌

但服務人員的態度挺好的

桌上提供了無限供應的冰麥茶+招牌泡菜



因為二大+ 一小 肚子都很餓

所以趕緊翻開了menu

很快速的點好了餐




等餐的同時

我拿起相機拍拍

回家看照片時,才發現…

不想入鏡的二人組…真的對不起呀

你們右手忙著吃拉麵,左手還得防偷拍



樂小妞嘴角兒翹嘟嘟

因為她大小姐在車上沒睡飽




不知是不是人少的關系

餐點挺快就來了


先來盤『咖哩豬排』$80大洋



拔拔很壞

先讓樂樂聞一聞

然後自已馬上大口咬下

惹得女兒呀呀叫


這燒燒(台語)的豬排還真的不錯吃




『煎餃』一盤:$60大洋




再來就是今日的主角

拉麵套餐

我點的是豚骨白湯拉麵$150+B套餐$70

(B套餐內含小雞塊+沙拉+冰淇淋或飲料)



點拔的是日式叉燒拉麵$180+B套餐$70



二相比較之下

嘿嘿,我們覺得是『豚骨白湯拉麵』勝出

點拔很愛,因為湯頭裡面有油蔥的味兒

我也很愛,因為裡面的溫泉蛋好好吃

不過下回應該加點A套餐($30)就好,雖然小雞塊的沾醬不錯吃

但與豬排相比,仍遜色了一些



小樂當然也有嚐到

她一小口一小口也吃了不少馬鈴薯沙拉(不沾醬)

還有2~3小小段的拉麵條兒





吃完拉麵、喝完了湯,整個肚肚已圓滾兒

但接下來…還有挑戰時刻耶

這霜淇淋可以自己裝哦,裝多少都可以,但以不倒下為主且以一次為限


點拔還不賴,二支都有裝到近10cm

整個有滿足






馬上幫樂樂加入兒童會員 (13歲以下可申請)

除了來店憑卡可贈送飲料一杯、明信片、可愛卡通月曆

生日時還有免費的兒童拉麵套餐可享用

每年也有不定期的特定活動

如:挖地瓜、著色比賽…等(詳情請按我)


入會費只要30元,還有附贈一個手提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