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拉』~是在理想大地裡的西式餐廳

這幾天的早餐和有一晚的晚餐是在這裡解決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另一間中式餐廳…叫『風味』

不過我沒拍



我和點拔很無聊~

每次我問等下吃什麼?

點拔都會說…啊就吃那個啦啦里啦啦呀





『里拉』外的馬鞍

幾乎吃完餐點的大、小朋友都一定要照一下

不要問我為什麼?

反正大家都這樣做

那小樂樂當然也會被我這個媽給『放上去』一下



而且晚上放不夠

白天吃完早餐…

又來放一次



晚上八點開始

在天幕棚的廣場就會有『製作糯米(社侖)~搗麻糬』的活動唷

第一天我們來不及參與

第二晚當然一定要來看看!



這晚外面下著超大雨~~~~因為被那個什麼xx颱風所影響~

下到我們想離開這個地方時

才發現外面竟然淹水了

我穿著白步鞋…抱著樂小妞~~~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直接邁開大步跨進水裡

不過我旁邊幫我們母女撐傘的男人

很阿殺力的在此時開了口

『我的拖鞋給你穿去!』

我還很疑惑的問?

『啊你要穿我的鞋嗎?』



哈,我完全離題了

不過反正我被白了一眼後~~~就很適相+感動的趕緊穿上大~拖鞋




第二個活動是…『原助民的頭飾編織教學



樂小妞是我編的

點拔是他自個兒編的

這黑白父女照證明給大家看…就是…果然白晰真的有比較水

呀呀呀~~~難怪市面的美白產品這樣多



註記一下:這時的小樂樂六個月又一週

還沒冒出第一顆小白牙

但上面那張照片看起來卻像露出兔寶寶牙

還挺可愛的吼



周節輪的造型



唉呀

轉過來竟是肉包臉



此時的小妞很想爬行於大床上

露出哭哭小"歡 的臉



and~編織的彩色頭飾還可以掛於脖子上造型唷




晚間九點後

最high的來啦

就是有現場LIVE BAND的演唱!!

樂小妞當然也有一起和我們high

影片中的音樂挺大聲,要開啟前記得將喇叭扭小聲一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