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大家仔細看一下

就知道我們去哪兒了吧



拔麻說這是我們家的第一次~


拔麻第一次坐太魯閣號~

第一次帶樂小妞我坐火車~

第一次帶樂小妞我出門玩三天二夜~

樂小妞我第一次住飯店~


阿嬤說老爸都沒帶她去花蓮玩

我才多大?

就一天到晚帶我趴趴走









我爸很怕我噗口水在他臉上






在火車上我玩的超high








雖然車程才二小時就要抵達花蓮火車站

但拔麻還是要我小睡一下




忘了說

我在火車進站前先喝了奶

所以我喝奶的地方又多了個台北火車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