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八八節

這天全家一起到台中的『易鼎活蝦極品』聚餐

這間的前身也就是頂頂有名的『大鼎活蝦』

(不過以北部來說,比較有名的應該是黃金海岸吧)





只是在今年七月一日正式改名後

「易鼎」也換到原本「大鼎活蝦」的對面 (點我)






看家裡的小朋友吃得有多開心

就知道好不好吃嚕

不過我沒照蝦的照片…因為我也正努力啃食中

(這天我們全家吃了一萬多…)




只是這天咱們家的樂樂小妞

從頭到尾都一直掛著二行淚



(噗,這張我和女兒呈現強列的對比)




無論誰抱都哭哭



大家都心庝死了



幾乎每個人都輪流抱了一回

有當媽媽的也都施展了自己哄小孩的招術

結果,完全被打敗!

沒有人勝出









小哥哥很納悶

為啥小樂樂一直哭哭?





我姐想要用『美男計』迷一下樂樂

要小哥哥抱一下妹妹



結果

樂小妞仍是張著大嘴哇啦哇啦的哭




最後還是回到我們的手裡

才止住了哭聲



哭累了…

在我肩上沉沉睡去~





這陣子的樂小妞感覺進入了『怕生』期

外出時,除了她認知裡是她熟悉的人抱她不哭外

其餘抱她人好像都很難讓她不哭

好險身為爸媽的我們抱她是不哭滴

不然可就要換我們臉上掛三條線了



看著她的小臉糾成一團…

一副可憐樣

點拔:哇塞!這麼小就開始自己訓練演技了嗎




小樂樂呀

因為有妳,點拔這回也才能一起舉杯慶祝88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