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下午點拔說來去陽梅喝個下午茶

因為前些天收到mail,發現網頁上的照片好漂亮呀~


本想一家四口通通都來

結果出發前詢問了店家

雖然有戶外的座位,但是仍不開放給狗狗



((樂樂:蝦咪?我哥哥不能來?))


這裡還是鬥牛要不要的拍片場景

留有演員的劇照及簽名===>點我點我




從台北到陽梅的車上,樂小妞早不知睡到哪裡去了



進入餐廳後,小妞醒來,卻還是一附沒睡飽的樣子



樂小妞唉唉叫,吵著要抱抱

我把水杯裡的水倒進奶瓶餵樂樂喝水


服務人員很親切,馬上就來幫我的水杯加滿~

不過點餐時講話聲音好小

害我一直反覆詢問,因為真的聽不到嘛


等餐時,拔拔教小樂樂要如何拿刀叉吃西餐

結果女兒不想學

還打了個超大哈欠!





我們的餐點來了

坦白說

只能很慶幸我們是下午來滴,因為此時只有下午茶可點

不然拔拔的荷包就要大失血了!

問我為什麼?

因為…










光是下面這二樣,結帳加一成就要七百多毛

嘿嘿

怕了吧



下午茶沒有套餐,什麼都要單點

這盤總匯三明治價錢我沒記錯的話是380毛

你說,看起來和早餐店的總匯差不多呀

沒錯,就是一樣,因為…我也吃不出有哪裡不一樣



我們來時,加我們約只有三、四桌的客人





雖然餐點不合我們意,而且沒二口就吃完了

但既然來了,就只好坐久點…邊和點拔打屁




玩起自拍

樂小妞完全睡得很熟

可見拔拔的懷抱有溫暖




外面的建築物是餐廳特色

但我拍不出fu




前面有一小片的草地

若酷小馬來,一定覺得…沒二下就跑完了







不過這裡還有提供住宿、婚紗拍攝…等

詳情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