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篇也是補文,補之前『中部遊』的文)





『月眉觀光糖廠』離我們住的樹屋很近

所以我們逛完了中社觀光花市』(點我)

當點拔問我,下一站去哪兒時?

我就說好熱好熱捏~咱們來去糖廠吃冰啦

(糖廠吃冰?哈,就像去酒廠也是一樣要吃冰的呀)



在大門口照完了到此一遊照後,我們一家就直接走向這『糖玩村』啦

光看到門外擺了許多古早的玩意兒,我就迫不及待的帶樂妹先衝第一先!



啊不知下面這個『x仔店』的x怎麼發音?

(我打無蝦米打不出來…注音也不會唸耶…)



有沒有林瑯滿目?幾乎每個小玩具都是我們小時候有玩過的哦



轉了一圈,我發現到這特別的二頂牛仔帽



為啥特別?

因為它是可以自己『彩繪』的哦

可自己上色成專屬的牛仔帽!



材質像是厚紙做成的,DIY彩繪要多少錢? (哈,不知道溜~)


因為這不是我們畫的咩~我們只是暫借來照一下像咩

(一旁也有大牛、小牛等吉祥物可彩繪!)




這裡很多這種戳戳樂,隨著格子有大有小,禮物也有大有小…

當然花費亦是!

我選的這個格子較大,抓著樂小妞的手去玩(戳)二次五十元

得到了3個鍵子+一些小鈴噹…等



『糖玩村』旁有片很大的空地~但因太陽太大,酷小馬沒興趣去跑跑

所以我們直接到這『五分車站』來看看~



抱小妞坐在火車上~但樂樂的心思整個都在剛抽中的鍵子上

一直在玩+拔毛!!





酷馬哥哥也想要與火車照一下丫

這枚胖子當然爬不上來

一樣要點拔抱抱



看這長舌…就知道當天的天氣有多好了唄^^



兩兄妹的合照

(酷小馬想趴下了…樂小妞仍專注在拔毛~)





後來實在太熱啦~

全家人擠進車廂納涼去嘿



自動上椅子坐好的酷小馬,超乖!





火車長~點麻是也!

(其實我是半蹲的~看得出來咩)



逛了一大圈…終於進到賣 冰的地方了



買了二種口味的冰淇淋+一隻抹茶冰棒

樂小妞正在思索要吃哪個嗎?



麻麻跟妳說~每個都讓妳摸一下呀

反正這三個沒有妳的





一個爸比的,一個媽咪我的…

當然酷馬哥哥也有一個唷!



妳還太小…不能吃冰啦

只能偷偷讓妳舔冰棒…的棒子過乾癮

(啊看我們一口一口把冰往嘴裡送~樂小妞當然吵著要吃!!

這時期的她還算好騙…把棒子給她含一下,她就很滿足了)

很努力的用四顆小牙咬住!不想還給我們~



從糖玩村到賣冰的商店…會經過一座小橋

橋下都是好大的魚哦

很多爸媽帶小朋友在此餵魚呢


『月眉觀光糖廠』(怎麼去請按此) 好吃又好玩!~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