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那天自己看了一下寫的遊記~

才發現元旦的遊記我還沒寫完耶

不過因為這次去的地方都是第一次去!且也很不錯!

所以就讓我再補記錄一下唄




在來這 『鹿野高台』前,我們有先去了『布農部落』參觀 (怎麼去請點我)







我們到時,剛好表演已展開

(要門票…一人一百五…之後可抵裡面的消費)

所以我們就趕快找位子入座

我有錄了幾段他們表演唱歌及跳舞的影片~但礙於怕會牽扯到一些什麼法的問題

所以決定留給我們自己私下看就好

先放照片給大家過癮

歌唱+舞蹈表演真的很棒!我超愛看原住民的表演



酷小馬很有主見!

明明我一直叫他看鏡頭~但他堅持學另外九人…看遠方~~~~~

身上的顏色…也差不多耶



這裡還有提供住宿哦

我們後方就是房間~



整個園區很大~亦有風味餐及一些手工藝的活動可參與



光看這下面的『示意圖』就知了很大嚕

我們並沒有全部逛完就是了




而看完表演後,後方販賣區會有賣手工香皂、手工藝品、小米酒、花生米…等

亦有他們的cd可買或可認養(捐贈)他們的布農族群

我們有買了花生和小米酒…

前幾天點拔還忽然問我~啊上回我們去台東買的花生米…還有嗎?

我說,噗~根本沒有帶回到家…在旅遊除中就吃完了好唄

點拔說他超想念花生米的香味~希望今年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而後,我們來到了『鹿野高台』 (怎麼去請點我)



這是從斜坡的向下鳥瞰風景




這樣看好像沒有很高?

但我個人可是嚇得半死

不太敢靠近!




本來放酷小馬自由行動

但我很怕他白目會跑到高台邊緣去看有的沒的~




所以讓他拍完照後

就大聲呼喊小子快回來 !!



我一直問點拔怕不怕?

點拔說,還好呀~~~幹麻要怕?!

還很自傲的帶少爺再去拍一次





啊我明明站在高處~

卻還是不自覺的抖抖抖!好怪哦

拍個幾張後,就快叫父子倆回來了

吼~我的心臟真的沒力



看來~我連靠近都不敢

更別說要玩什麼飛行傘或滑翔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