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勢林場位於『台中縣的東勢鎮』(怎麼去請點我)

身為中部人,印相中我卻沒來過

這次旅遊~我和點拔都挺期待來這裡看看



門票:大人一人二百五

停車費:五十大洋

酷小馬和樂妹免費入園


千年彰木


這天的太陽大到刺眼

連我想抬頭看這彰木有多高…都只能瞇瞇眼看



往上步行沒多久~

就見到了我們期待的『櫻花園』



前一晚點拔問我要不要去九族看櫻花?

我就堅持說不用跑那麼遠丫~~~去東勢林場就有啦

但~我們進入櫻花園一陣子了…

竟然連掉在地上的櫻花都沒看到溜?!




繞行了一大圈,也讓少爺自由活動活動




碰到溝渠~少爺觀望了一會兒

就下去打滾兒






半路中點拔見到一根接山泉水的水管

CALL酷小馬直接來喝水

結果水才一到口,酷小馬就馬上跳開!

點拔伸手一摸

才知這水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冰又涼

而是熱的耶

可見這太陽的威力有多強勁了唄




到了涼爽處,我們叫酷小馬趴下納涼一下

我們也坐下來享受一下空氣中的香味



我很愛聞那種大樹呀、青草的清新的味道!

當我們安靜下來時,還可聽到週圍的蟲鳴唷





好不容易~終於被我發現了一些些僅剩的櫻花

當然得拍個照紀念一下




東勢林場的園區很大很大

雖然在停車場我們見到了不少的遊覽車

但這塊區域就只有我們一家

偶爾才會遇到一、二人也和我們一樣悠閒的步行

不過好玩的是走著走著

忽然就有一群人手皆拿張紙然後開始東張西望的找東西~

不一會兒又全朝另一方向跑去!

我們猜~他們應該在玩尋寶的遊戲吧



我和小樂在花棚下看花

點拔說這葉子的影子印在臉上

把我們二個變成大花貓了



吊橋處我去探了下

並不適合坐推車的小樂及四隻腳的酷小馬




往前繼續走,聽見了水聲~

靠近一看,赫然見到了彩虹耶






在池邊設定好相機,想來張全家福

結果小樂被太陽照得晃神

酷小馬的心思從他的表情可看出來他只想去池裡玩



卡擦一聲

只有我們二個想照的入鏡



希望在這池邊~讓我們全家都忘記煩憂







原本點拔仍要繼續步行園區另一方的步道

但被我以樂小妞熱得受不了及已晒黑為由給阻止了

一下子變得這麼夏天的天氣

讓我還挺無法適應>"<




途中見到石上寫的四個大字~


散步快樂?還是快樂散步


這趙原本預期賞櫻的行程~卻在此刻讓此行變成散步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