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泰安火車鐵道旁的『新幹線火車民宿』是原本此趟中部旅遊我一直很想入住的地方

對於很少坐火車的我來說,更覺得能睡在火車廂裡是很特別的一件事情

當然,在看了其網站後,也將此納入我想要去看看的景點



尤其還可以與招牌黃金店犬-嘟嘟一起看火車,心裡馬上興起的念頭是想帶酷小馬去認識認識

但可惜的是~

在準備要訂房時,竟然驚見住宿規訂裡首條就明訂『禁止攜帶寵物

雖然與黃先生聯絡後,黃先生仍希望酷小馬需與嘟嘟一起睡室外

但黃先生又怕二隻狗狗會因為不相識而引起爭執的考量因素~所以希望我們要考慮清楚~




但這幹麻還要考慮?

當然就當下決定『不住了』啊~

試問,家長帶兒女出門旅行~會讓兒女單獨與陌生人睡在外面嗎?




雖然不能住宿,有點小失望~但好奇的我們~

這天仍將此點排入吃餐點的名單裡


一下車,就聽見嘟嘟宏亮的聲音

在和酷小馬打招呼嗎?(嘻)




小時候的嘟嘟,真可愛

在我們見到這張海報時,斗大的五點半後不接受點餐的字眼讓我們趕緊看了下手機上的時間

哇~已五點了耶

所以就和點拔說,等等再逛園區和嘟嘟玩~

我們先來去吃飯好唄



我們從外面見到火車裡有人在用餐

所以直覺反應+火車門沒關的情況下,我也就直接帶著酷小馬上樓梯進入車廂~

但才剛踏進車廂,馬上就有人出來阻止我們說道~這裡有人在吃飯,寵物不能進來!!



我邊牽起酷小馬下樓梯

還邊問…我們也要用餐…請問我們可以進去嗎?

結果,得到的結論是~若堅持攜帶寵物用餐的話…只能坐這





ㄟ~好啦,坦白說我此刻的心情已有點上火

怎麼忽然覺得自己帶了狗狗來這裡用餐~變得有點"不被受尊重"的感覺!




原本此區並沒有人在用餐~電燈也是我們坐下後我請服務生幫忙開的

坐在火車對面的我們,沒有冷氣吹~也被在車廂裡的人看過癮!



這裡感覺有點像『侯車室』



等餐同時,點拔叫我去外面或車廂裡拍拍呀~

結果門上看到了禁止這個…禁止那個…

『謝絕參觀』讓我也找到不拍的藉口

(想看火車內房間的照片,可點此)



MENU是火車造型~



懷舊魯排骨 220 大洋



蜜汁烤雞腿 240 大洋



附湯,不附飲 料

不知是不是因為晒了一天的太陽,又接近晚餐時刻

肚子咕嚕嚕叫個不停,餐點上來,我們一家很快就吃光光!

我與點拔一致認為:蜜汁雞腿比魯排好吃




飯後,我們在園區裡見到了木製火車頭




3歲的嘟嘟總是用這個可愛的姿勢看風景





上了火車涼亭裡,見到嘟嘟旁有個大水桶及飯碗~

長長的鐵鍊子+牽繩鍊起了嘟嘟~再看著嘟嘟二腳都有些大小不一的傷口~


不知為啥,忽然感覺有點鼻酸~




我們走時,我回頭望一眼

見到嘟嘟也正挺起身子望向我們這方~







民宿地址如下




我承認此次來訪讓我的奇蒙子不是很好!

我有點不平的問點拔~,啊他們不是有養嘟嘟?

怎麼感覺好像不是很歡迎狗狗?


就像當天也真的有正巧五點半才到的客人~

他們也沒因為客人說~我們從好遠的地方趕來耶~而讓她們點鐵道餐點(只有飲料與點心)

點拔說,或許他們做生意有他們的堅持與風格~




其實這裡算是有特色的民宿之一,應該很適合全家大小來住住

小朋友一定很開心能住在火車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