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早上的空氣還小涼到讓小樂樂打了二個小噴嚏~

不一會兒就完全改觀了耶

離開樹屋,坐上車…不到五分鐘

咱們就又下車了

嘿,這景點也太近了吧




入園費:大人一人100大洋

樂樂:free

酷小馬:free







這天來這兒的遊覽車超多~

一車接一車的人,有嚇到我們!

所以為了卡位,我就抱著樂、拉著酷小馬趕快往前衝



可還好的是~在進入花海前,有好多小盆景可讓人慢慢挑選+購買~

在那兒就先把一大半的人給吸引了去




好美哦~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著鬱金香花海耶



來這兒拍花的人可不少~

會一直聽到咔嚓咔嚓的快門聲


不過~我不太會拍…

所以你們加減看就好唷








本想讓小樂樂與大鞋鞋合照~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結果才一放進去,小人就開始大哭~

啊~真的有這樣可怕咩?




妳看看~酷馬哥哥照得多開心?

連他的大屁屁都一併坐進去嚕





試了幾次後~發現這天小娃兒很不好控制

反倒是酷小馬用一根手指頭就搞定!




不但笑容有甜美到

也讓路過的旅客拍個不停~

中場休息時

還會自己去找涼爽處呢!



所以~

接下來的花間集系列照片

就以少爺為主角嚕







園區超大片

各色鮮豔的花都有~

會讓人按快門按到食指酸耶







早起沒睡飽+太陽太大~

咱們家的大小姐整個很憂鬱




帥哥父子倆!








冒出一顆頭的樣子很妙唄





在花朵上有隻小飄蟲耶

樂樂妳有看到嗎?











花海間~沒有遮陽的地方

東拍西拍下來

真的會有股頭昏腦脹的fu~




這裡一定有很多人來拍婚紗+取景

因為備有貼心的長椅哦



前幾張照片~那紅色的花海名叫『一串紅』咧

這紫色的~該不會叫『一串紫』吧

(其實一旁有花名,但我沒注意看)



完全不理她爸呼喚的樂小妞~

一直希望我抱她



中部的豔陽將小樂樂的小臉兒晒得紅通通~



所以趕緊自拍來一張後

就去找地方讓二個寶貝喘息一下





樂樂的表情告訴我們~這花兒對她沒吸引力




可我還滿推薦有空可帶寶家或家人來這兒走走+拍拍照喔

但~防晒真的做好唷



《怎麼去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