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咱們家的元旦『冬。東遊記』系列還在陸續上映中

請記得三不五時來看看喔





前一晚住的『旅行家商務會館』,約七點半打電話說要請點拔移車…

所以我們一早就有被morning call了

但東摸西摸離開飯店也不早了


先去吃了卑南豬血湯+米腸~


一早吃這個…其實我挺不習慣

覺得這類食物應該是在中午或晚上才會吃的…

就像我也比較不能接受早餐吃麵線、魯肉飯…等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點拔就不會(點拔覺得我是怪人)

但這豬血湯我還滿愛的,豬血很嫩,也沒有一般的怪味兒





而後就一路朝『初鹿牧場』邁進~

途中加了油,點拔忽然想來洗個車…

結果,一路黑亮亮…到了初鹿的停車場就完全大破功了

因為停車場大片的紅土飛揚~~~~~想躲都無處躲~

窗戶的小縫水沒乾…正好讓從小生長在台東的紅土粒和我們一同回到了台北這大城市哩




一進園區,就遇到了好心的一大家子的人

爸爸非常好心的直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糾甘心ㄟ


(對牛牛沒興趣的小妞)





所以看不到三秒鐘…咱們就朝大草皮奔去卡實在!

這時期的小妞很愛拔草…



酷小馬愛嚕草…



所以大草皮最適合放二枚自由了








少爺時而躺躺…



時而到處亂走…




最近還滿愛這種都不看鏡頭的"自然"照片











有對情侶走來…女生問道~她可以和"他們"拍照嗎?

哈,所以樂小妞也跟著哥哥一起被拍進了他們的相機裡~




很多遊客都說樂樂戴這帽…變成了小棉羊…

可我記得明明那時老闆和我說這是…熊熊帽耶





這裡是一大片的滑草區~落差挺大的…


點拔說他願意幫我顧東西+少爺+女兒…叫我去滑滑看呀







但排隊登記的人太多了…所以酷小馬很自動的代替麻麻我去享受了



另一區滾草區…樂樂發現有新的草…很開心

會一直拔起來想吃

是說~~~啊小妞妳又不是屬牛…





酷馬哥哥偷懶,不肯爬上來

我叫點拔搬大屁屁

結果少爺不領情






滾乾牧草堆…推不動!!

忽然腦中出現了『西瓜皮漫畫』中的情節…

在下面放上香蕉皮…應該就好推多了吧




在吃了好多個鮮奶饅頭後,又特地去買的『拌手禮』

啊還未到下個地點…在車上就吃光光了





鮮奶饅頭好香($12/粒),熱呼呼的吃會無法抗據一口接一口…

話說我們吃完了第一輪,再我起身要去買第二輪時…有個小姐走過來問我說可以和狗狗拍照嗎?

後來待我出商店後,點拔和我說…

剛才剛才那位小姐要過來酷馬旁邊要合照時,竟一眼認出了樂樂耶

她說她有看我們的網誌…等~

樂樂這小眼的…這麼有特色咩



不過,酷小馬你竟然沒在第一時間被認出耶…

酷馬少爺,你要檢討了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