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下午,大夥相約來游泳

雖然是第二次來這裡

但繼上回來已是一年前的事(點我)

且那時是跟著洛基家的車尾燈來的

所以根本不知正確的路在哪?



好笑的是…跟我們家很不熟的導航…把我們導到了『員潭溪景觀橋』那~

和我們想要游的地方不一樣啦







正確的地點是在往『金山財神廟』的路上

也就是萬里鄉公所網站上的『磺潭親子公園』(點我)




終於讓三枚順利下水

這天和去年一樣,也是個下雨天

明明早上還是大太陽的呀



不過這天的水還真的有冰

辛苦了一直在水中的二個大人



另外二個大人呢

就在遠方大聊特聊




這天小樂樂當然沒缺席

本來在車上時,有想要讓小妞泡泡腳

不過下雨天還真不方便~~~~又要撐傘、又要抱小妞

媽媽我單手可沒那麼有力

放棄!放棄!

讓樂小妞自個兒坐推車裡看大家游泳

麻麻我還是在一旁動口哈啦+動動食指按快門就好




但有個牛姨很故意

一直和小樂樂說>>>>妳麻麻不要妳了哦

                       >>>>麻麻不見了哦?


嚇得小樂樂一直嗯嗯啊啊想哭想哭



可明明我就在旁邊,小妞妳真的沒發覺嗎?






不過這陣子小妞很黏我

會一直想要我抱抱

也不想讓我離開她視線



後來雨慢慢變大

就先來個中場休息

大夥都躲到橋下去




解放完後~~~餵食舉動馬上展開


不過,你們看看~~上圖尿尿的二枚,明明就是男子漢

尿尿還不抬腳

解放的表情還真一個樣兒




帥氣步步的『熊熊』好強!

好挺呢





我們家發出『熊熊』指令

只會出現一頭到處亂轉兒的狗

因為酷小馬會以為我們叫他去找玩具熊





小步到我身邊討摸摸

小樂樂:媽,這個我來





等雨小了點

又讓三枚游到盡興

才轉戰去吃『邊界驛站

超厚的牛排會讓人切到手酸

(雖然照片看不出來有哪裡厚?)






不過二人吃一份還真的會飽

只是肚子飽了,但嘴還是很饞


少了濃湯

少了甜點

還真覺得不過癮

應該和牛仔老闆來個建議才對

(右邊的笑臉…是沒啥藝術天份的我畫的)




桌上有好料

大人有好話

桌下還上演好事?


酷小馬因為騎威威,險些把木桌給掀了

好在麻麻我馬上天外飛來個二、三掌

才讓酷小馬的火熱從下面轉到上面


樂樂妹,妳沒看到妳媽對妳哥做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