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份的最後一天

酷小馬竟然下水了????

不過這兒是游泳池…That's OK!!!



十點多到達『DOTEL。寵物旅館』(怎麼去請按此)

這週舉辦試游

所以我們家收到國王媽媽的邀約後

馬上上網登記嚕!(採預約制)




這天相約一起同游的小熊威和陳小步沒來…

所以點拔親自下水陪兒子暢游嚕






這天我們可是全家出動唷

所以…樂樂妹也有來

在哪?在哪?




酷馬哥哥在游泳時

樂樂妹就坐在推車裡東看看、西玩玩



看到我幫酷馬哥哥拍完照回來

小妞笑得超開心



走!一起去池邊看酷馬哥哥當魚去!!







這就是有頭髮和沒頭髮的差別



泳池護欄外的旁邊有鴨和鵝耶

我在照像時…

小妞伸出了左手…遮住了鏡頭



第一次看點拔下泳池陪酷馬游耶

所以這天酷小馬來回游了好多趟

回到家,整個軟腳





上岸休息

打滾+放屎都要來上一回





嚕我褲管擦水的酷小馬

正好高度可讓樂樂妹踩踩



看,小妞玩得有開心唷





太陽很大

補充水份是一定要的!



試游狗狗免錢

大人一人一百…可贈送一杯紅茶

原本服務人員沒和我們說清楚…

所以我們點了一杯咖啡…

送來時要我們多付三十元










讓小樂樂自己坐坐





休息了一會兒

再讓酷小馬游第二回後

差不多近中午

我們就返程回家填肚子嚕






**試游心得**

酷小馬:有水我就開心


屁ㄟ絲~這週還有試游,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這兒(請按我)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