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景是怎樣?

天這麼黑~風這麼大~爸爸出門去…怎麼還不回家?

(噗,爸爸是真的出門上班去!不過還沒下班~當然也不能回家呀!)





其實這小妞可是爬了大老遠去追阿公和阿嬤呢!

因為這晚點拔上晚班,要到晚上十一點多才回家

所以阿公、阿嬤、樂小妞、酷小馬與麻麻我就一起散步回來~

通常阿公和阿嬤平日不會上來與樂小妞玩

這天因為我手裡拿的東西多~所以阿嬤幫我拿上來後

轉身與阿公要回家~大門才一關上

原本在玩玩具的小娃~忽然就邊哭邊爬向大門爬去~

不~要~走~~~~~

(還好相機就在我旁邊,隨手一抓,拍下了這幾張好笑的畫面!)



在大門前哭喊了幾秒~

發現沒人應門,媽咪我也沒啥反應

小妞就又哭哭臉爬回來了


從頭到尾~酷馬哥哥都一副沒他事的樣子

好像心裡OS說~啊阿公和阿嬤不是明天就又看得到了嗎?

幹麻要這麼離情依依呀~





+++同場加映+++


看得出來…這少爺的佔有慾很強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