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麻:這天主角不是酷馬先生你…

請退散!!




嘿嘿嘿~

雖然後天(03/14)白色情人節才是小樂樂滿週歲的日子

但其實早在小樂樂農曆生日二月初七(國歷三月二日)那晚~

阿公阿嬤就已準備好要幫小樂樂過週歲生日嚕





晚飯後,蛋糕悄悄的端上桌~


小樂樂似乎有點陌名其妙?

吃了一半的蘋果怎麼忽然被拿到一旁?


然後一群人幫她又脫又穿的~換上全套新衣!



換好後,馬上來照張相!

雖然~紅色小帽好像有有點不太搭吼





住在附近的大姑姑及小姐姐這晚也來一起替小樂樂慶生

我抱著小樂樂,大夥一起大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蠟燭也由媽咪我幫小樂樂一口吹熄~






接著~握著小樂樂的手切下大大的蛋糕!!






阿公開心的說,怎麼印相中才抱在懷裡搖阿搖的小女娃兒…

一下子就一歲了耶

我的乖孫~寶貝貝長大了哦!!





爾後,大夥邊吃著蛋糕~小樂樂也拿著阿公阿嬤包的紅包左搖右晃

原本執意要打條金鍊給小樂樂當週歲禮物的他們,心裡還是一直掛念著~

但我和點拔合力阻止了老人家~一方面這時候的金價實在是太高了

不需要為了這樣而花太多錢呀~

另一方面~咱們都知道他們對待小樂樂可比我們做父母的還庝、還寶貝~

他們的心意~我們都明白的!





開心的阿嬤拿奶油在小樂樂臉上左點右點~



小妞看大夥都拍手叫好!自己也學阿嬤點奶油進嘴裡吃








而在上週三月八日星期日那天~

我們也帶樂小妞回到台中,大夥一行人(十個大人+六個小孩)一起替小樂樂慶生!



當我們大家正吃著牛排大餐~

西堤的服務人員端著小蛋糕很high 的跑來大聲問~壽星是誰啊?是誰啊?



我往小樂樂那比了比~是她呀


哈,從沒替這麼小的壽星慶生的她們,個個可都驚訝不已!

唱完生日快樂歌後,也直誇小樂樂怎麼那麼棒呀!

沒有被姐姐們誇張的動作及聲音給嚇哭呢









+++++同場加映+++++


那晚當大夥在談論金子的事~有枚小子卻一動也不動的在桌前坐好好


酷小馬:我才不管金價高到多少?

只想問,啊蛋糕何時才能入我口?






通常少爺吃蛋糕,都不給吃奶油的

但這天樂妹生日,就大贈送嚕







吃完後…馬上又自動面向桌上的蛋糕~

這小子,腦子裡打著什麼主意!~相信大家都明了的吧





鼻頭上也被點了奶油的酷小馬先生

卯足了勁都要舔到的瞇瞇眼模樣實在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