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以為是要介紹食記的人…要讓妳/你們失望了

因為,食物部份我只拍了張沙拉和濃湯後~鏡頭就沒在對到食物上了



不過這間的咖哩還挺不錯吃的~和一般家裡自煮的咖哩不太一樣

顏色較深,口味也較重!

雖然我點普通辣,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辣許多

所以就不敢給小妞嚐鮮~


大年初六的下午,我們來到笳子咖哩的天母店

還沒進到店裡,就從玻璃外看見了餐椅~

我就和點拔說…你看你看,大家都有買…連店家也有換這種的耶!!

主要是那陣子剛好婆婆(樂阿嬤)想要買張餐椅給樂樂坐時

也是屬意買木頭式的,主要是因為老人家覺得坐著時會較穩當

不過缺點就是會很重且收納不易,重點是價格要1300以上!!

記得印相中網路上很多媽媽有推薦IEKA此款餐椅,所以我就建議點拔找天去逛逛看看實品~

餐椅加餐盤買下來約八百多(已比往年漲價了)

將餐椅帶回婆家時,剛開始阿公和阿嬤也覺得這個好嗎?

不過阿公阿嬤後來也發現此款沒他們想像中的有危險疑問~

且真的比木頭式的便宜許多又輕巧、又好組裝!!

因此讓樂樂親自使用坐過後,我們都很推薦哦!





去外面用餐,樂樂有時並不是很專心~

主要是因為小人眼裡都是小人…

一到了新環境,小樂樂的目瞅就會自動去收尋哪裡有小朋友~

然後就會開始對對方笑+招手…不然就是會一直盯著對方看~直到對方也注意了她為止


我的臉感覺好像在生氣~可我明明沒有呀

曾有人說過我不笑時很嚴肅~會覺得我不好親近!!

唉呀,這誤會可大了~總不能叫我都一直笑著,也怪怪的吧

吼~好羨慕像徐若萱那種嘴角彎彎的那種型~

連不笑時看起來都覺得表情好甜美呢



吃飽了,樂樂又開始看其他小朋友了(旁邊那桌坐著一個小哥哥)

好玩的是,後方那桌小姐姐也看向我們這方來~

果然小孩子都會注意小孩子耶






什麼東西都得進小嘴巴裡咬一下



拔拔用手制止,小妞以為點拔在和她玩




點拔裝生氣要樂樂把手鍊拿給他~

這小娃兒卻很自然的直接放進嘴裡!

形成這好笑的畫面~




原本是用轉移注意力的方式引導樂樂~讓樂樂不要去咬

後來發現小妞還挺聰明的~

看我們拿別的東西吸引她,會先把玩新東西一會兒後

又很快速的再把手鍊放嘴裡

反而變成她"成功 "的轉移我們的注意力了




讓小樂猜猜手鍊在哪隻手裡?

看小妞找不找得到?



試了幾次都有中!

我們倆開心的咧~




最近,慢慢開始和小樂樂說『不可以』、『不行喔』之類的話語~

但我有和點拔說希望講完這些話後面還得加上事情和理由

如:不可以玩插頭哦,會被電到、會危險哦~等

因為覺得有時樂樂會同時進行二種動作,若不講清楚~

小樂哪知道是什麼舉動不可以呢?


有時聽得懂,有時又裝作沒聽到似的~

像現在在家裡爬來爬去移動時,常會撿些棉屑、毛髮之類來看

下一秒要放進口裡時,我們若說那不可以吃~髒髒哦

小妞看了我們一眼,就把毛毛放下來…又爬去別的地方

我常想,到底她真的聽得懂?

還是她忽然想到~啊,對,之前嚐過不好吃,所以不要吃了呢?

每次和小妞說~『沒有了』、『吃完了』~小妞就會做的手勢


口裡的白色東東不是小牙

是甜點奶酪,奶味夠重,樂樂很愛吃(和我愛的有一樣)




這是『恭喜』手勢~


這是『拜祖(台語)』手勢~


分得出來哪裡不一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