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想把小妞的衣服整理、分類一下

在一旁玩的小娃兒發現麻麻我很忙






所以她非常自願+非常主動的爬到我旁邊來說要幫忙耶







這十個月大的小孩…就這樣貼心

你們一定能感受到我心中的感動吧












































這小雞婆沒有按照麻麻我的規則走

不但整個上癮+開心(拿一件就啊啊叫一件)

我再重覆擺了幾次…

小雞婆又很開心的扯出來!!





我這做媽的…只好無奈的坐在一旁惦惦看了








看看樂小妞有多認真!

整個人都要鑽進去了






原來~小妞在箱底找到她的寶了










這個時期的樂樂很會從箱子裡、袋子裡把東西『取』出來…

亦就是拿的動作…很快速!!


書上說,這個時期可開始告訴小朋友要有『收拾』的觀念

如:自己的玩具玩玩後要收好~

用完的東西也要物歸原位…亦可培養負責任的心態


咱們家的小妞~目前通常是拿得出來…放不回去

(會將東西拿起來放在一旁…但就是不會放進原來的箱裡或袋裡)


我們還在努力學習中,請再等我們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