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最近週末的早晨都很早就招喚我們起床了

呃~

其實不只週末啦

是每天早上約七點四十分~

樂樂都會自己在小床上坐起來看我們起床沒?

為啥是七點四十?

(哈,因為這時剛好是麻麻我覺洗完臉+刷好牙,進房要換衣服的時)



小妞呢,眼神就會追隨著我

等我忽然一抬頭說聲『早安,good mor~~~~ning!

樂樂就會高興、開心的雙手亂揮






所以有時候,我都會故意一直不和小妞的眼神對上

小妞就會用盡方法來告知我說

『媽,我起來了喔』


什麼方法?

最簡單的就是『噗   』啦






這陣子的『噗』法,是帶著口水四濺的噗~~~~

和四、五個月的乾噗不一樣哩

常常噗的自己滿臉都溼溼的

感覺樂樂好像忽然發現~~~怎麼自己的口水也這麼好玩?




通常這種噗法噗完後

就會賞給媽媽我~~~~一大包的"黃金"了







小樂樂呀

你要改名叫小皮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